close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~~我是螞蟻一枚(無誤!

最喜歡就是"偉特奶油糖"~~哈哈哈

單純的甜滋味~~是我覺得最放鬆最舒服的時刻~!!

以前在日本也吃過鹹牛奶糖~~但是~~台灣就比較少~~

這天~~期待許久的法式甜點加上鹹牛奶糖~~就這樣鐺鐺到我家了!!!

這家食在品味~~店家老闆老闆娘本來可是和我們一樣都是上班族~~

但是因為有夢~~毅然決然決定要創業~~~~

自己製作的產品都相當仔細不馬虎~~

收到的瞬間~~一整個感覺到店家的用心~~~

不管包裝或是LOGO~~都非常別致~


一盒有12小顆 NT:150

其實價位算起來並不貴

因為這牛奶糖的作法本來就比較繁雜~~~~和一般牛奶糖不一樣

放室溫會軟化~~

理面的包裝也很別緻

一小顆一小顆分開包裝

每一顆的熱量不高~~約12大卡~~(話說~~我應該沒辦法只吃一顆就停的XD)哈哈~~螞蟻無誤!!

吃起來的口感~因為先是冰在冰箱~~所以比較硬~~

一入口的口感~先是焦糖的甜香滋味!~焦糖加上一點香草牛奶的味覺

吃著吃著~~融化的瞬間~~一股淡淡的鹹滋味湧出

店家添加了法國鹽之花~~

讓本來會容易有膩感的牛奶糖~提升他的味覺層次~~很好吃!!!

 

接下來還有2種法式點心~

先不說點心本身~~

店家的包裝真的很仔細不馬虎~~

加上成分熱量都標示很清楚

讓大家可以吃的安心~~


恩~~要打開摟~~


布列塔尼酥餅禮盒

一盒特價NT:400

有10片

每一片一樣貼心分開包裝~~

真的不愧是法式甜點

包裝真得很精美

下午茶來一片配上一杯咖啡~~很享受~~

這款餅乾看起來很厚~~感覺會很乾~~但是!!!錯了!!!!

一口咬下~~.........他就...............化開了.....

一片小小25G~~就這樣綿密的在我嘴裡酥化開了~~

口感相當酥鬆~~但是不會掉削~~酥鬆口感之虞~~還有固有的脆口感

奶香很迷人~~加上一點點鹹鹹甜甜~~

我覺得配紅茶咖啡都很搭!!!

這是我覺得最特別的甜糕了~~

聽到甜糕~~我就連想到"八寶甜糕"???哈哈~~

店家是特別的法式甜點喔~~


貼心的貼上貼紙~~


蛋糕下面有附餐盤~~

計很有巧思~~

一開始看到這甜糕~~我覺得~~沒有感覺什麼特別之處~~

外觀作的倒是很美

但是但是~~他顛覆了我對他的第一印象!!!

切下去的瞬間~~有股Q彈勁!!!


 口感吃起來牛奶香味非常濃郁

蛋的味道不明顯~~反倒是我感覺到香草香~~

咬起來口感Q嚼軟彈~~口感很像是"冰過的乳酪起司塊" 那樣的Q嚼~~

很ㄉㄨㄞ 的Fu~~

軟彈有糯米口感~~但是卻不黏牙~~~只保留彈牙的曼妙口感!!!


 加上蜜李~蜜李本身有處理過~所以不會酸

是屬於提味的~~讓整體甜糕不膩口~~

而且店家添加的食材真的都很用心~~~

因為~~我只要吃到不好的奶油或是乳製品~我就會胃脹~~但是店家的~~不會~~(所以一連吃了好幾塊XD)

但是店家的甜點~甜~~卻不死甜~~

奶油~香~卻不膩口~~

材料本身都有特別挑選過~~

你說法國人吃的很高級所以很幸福嗎? 我覺得在台灣可以吃到這麼別致的小點心的我們更幸福~~~

食在品味:
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favoritetast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