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~都沒吃過新竹店~~

一直到新竹店~~~~收店了XD

這天~~和朋友一起來大江吃吃~!!

話說~~大江真得很方便~~停車不用收費

又組合家樂福和百貨公司~也有電影院~~

他是繼巨城之後~~我喜歡的賣場!!!(巨城~~在我心中~~排行很高!!!)

這天到Friday~才11點半左右~~就有人客陸陸續續進門~~

我們當然趕快卡位阿!!!

店內一貫美式風格~~

很不錯!!

朋友點了XX奶昔~~

我有偷喝~~口味很不錯喔!!!

今天就是為了他的肋排來的

黑壓壓一片~~但是~~~非常多汁順口好吃!!!

豬肋排烤的剛剛好~~一點都不會乾澀~~

醬汁帶點鹹甜~~口味很棒!!!

鹹中帶甜~~不死鹹~~

肋排口感剛好軟嫩~~

果然~~Friday 肋排是王道!!!


烤鮭魚~~

吃起來相較之下很清爽

鮭魚加上檸檬~~

一點點微酸滋味

加上鮭魚本身的香氣~~

是的!!!我就是愛鮭魚!!!!~~鮭魚派的附餐是下面的一點香料飯~~

口味真的非常淡~~~哈哈哈~~

但是~~清爽好吃!!!!

 我加點了卡布奇諾~~恩.....

一杯要價100多大洋~~口味非常之SOSO

(就說來美式餐廳要大口吃肉大口喝可樂阿!!點什麼卡布XD

好吧~~卡布非常扣分~~奶泡不夠綿密細緻~~喝起來就是空氣泡~~

扣分扣很大~~

還好主餐很加分!!!~~

下次來~~我還是規規矩矩點個豬肋排主餐就好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