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呢~默默的開始有點覺得很不想出差~~悶阿!!~唉~~這真是一言難盡~~

總支~做事能力越強~~就會有越多的事XD

好啦~~回到正題~今天還以為我的隨意窩又出現問題了~~(現在真得很部落格又要搬家XD)

好不容易折騰了一好久~~可以PO了

年初我到了淡水去走走~~

很久沒來這裡~~感覺很懷念~~^^

淡水最有名的就是老街&漁人碼頭啦~~

這天~~天氣不會太冷~~算是OK的天氣

之前去桃園吃了NINI~~覺得份量又大又好吃!!!

這天經過了托斯卡尼尼~~淡水店~~感覺一整個就是和Nini一樣阿!!!

新竹其實也有一家~~但是~~就是一直沒去吃XD

這天經過~~當然要來吃吃看阿!!!

從裝潢到餐具~~我覺得~~和Nini一模模一樣樣!!!

點完餐會上麵包~~(Nini也是~)

麵包烤的外酥內軟~加上店加特製醬~~好吃!!!


湯~~就一般般!!!!(在我心中~~卡布里橋沙的濃湯料最多又好吃!!!)


不過~~托斯卡尼尼比Nini好的地方就是~~飲料的選擇比較多~~nini好少XD

點了可可和熱拿鐵~~口感算是溫順好喝!!不會苦澀

而且阿~~一杯很大杯喔!!!


T點的青醬爆走蝦麵~(名子應該沒記錯...XD)

聽說蝦很都多(吃太多會不會太瞎?哈哈哈)

口味聽說很不錯~~我有偷吃~~口味屬於重口味~但是不會膩口!!


我點的海鮮墨魚麵~

份量超多的!!!!滿滿滿的一大盤麵

比起Nini的~~這裡的麵偏辣一點~~

但是海鮮料一樣豐富!!!超多的!!!

麵條煮的口感剛剛好!!!

加上海鮮新鮮好吃!!!

麵帶辣~~口味吃起來很過癮~~辣炒滋味~~雖然對我來說偏辣~

但是好吃!!!~~滿滿一大盤~~馬上KO~~(迷之音: 你以為你是男的喔= =)


餐後蛋糕

和Nini一模一樣XD

我覺得一般般的口感~~提拉米蘇~~

但是我還是吃光了~~口感就是~~像冰淇淋的蛋糕~~哈哈哈

 


淡水很舒服~~吹吹海風~~


天空剛好劃過飛機的痕跡~~很美~~


以前,我總是很喜歡往日本跑

總覺得日本好好玩喔!!!

但是現在~~我覺得~~台灣~~也很棒~~

台灣~~也很美~~^^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