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~我挺喜歡台茂和大江的!!!!但是~~台茂的停車費讓我覺得~~XD

大江好多了~~免費耶~~哈哈哈

這天我們又來摟~~~本來想說要再吃Nini嗎???(Nini真的超棒!!份量又多又好吃!!!)

最後我們選擇和民~~

這次和上次不一樣~~我們點了2人套餐~~NT:788~~

我發現~~每次來和民都會有一些新菜單耶~~點了套餐吃吃看吧!!^^

套餐的沙拉~~

吃起來算是口為一般~~(之前單點的沙拉比較好吃!!)


T的東京牛肉飯?~~

本來我們以為事有加蛋的蓋飯(之前點過)

當時印象覺得~~挖~~好潤口好好吃

但是這天的套餐~~

我覺得偏乾~~雖說口味也不錯~~但是總覺得~~少了一個口感~~


當時的新菜單主打關西風~~

這就是類似大阪燒的~~

但是Size小一點點~~~吃吃看~~外表的麵糊煎得剛剛好軟嫩~~

加上內餡豐富的花枝~~還有美乃滋~~我覺得醬汁加上餡料~~還有外皮柔軟的麵糊

很好吃!!!

玉米筍

但是~~我比較喜歡之前單點的筊白筍XD

不過~~這也好吃啦~~~

沾上店家的沾醬~~很特別~~濃郁但是不膩口XD

飲料

咖啡


忘了說~~還有一鍋火鍋~~

 料很豐富很清甜~~

昆布湯頭很爽口好喝!!

加上肉片海鮮都很新鮮~~很棒的滋味!!!^^

當時去的時候好像是5月???

辦了一張會員卡~~生日有打折~~

這個月~~看看可以再來去吃吃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