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幾翻波折~~隨意窩真的很不方便~~相簿無法順利外部連結~~So~~

就乖乖回到痞克邦吧~~哈哈哈

寫文章要選個好平台也好累阿.....

 

最近迷上美式料理!!!!

這家Table Joeㄧ直在我口袋好久摟~~這天就來吃吃看吧~~

 

1.jpg

 

2.jpg

這天時間還早

所以位子不少~~(ㄧ般來說~~會沒位子...XD)

3.jpg

店內很簡單~~其實空間不大~~

ㄧ樓我覺得頂多可以作個10多人吧~~

但是有2樓~~

4.jpg

店家會送上水杯

 

5.jpg

菜單因為太多人翻閱~~所以~~非常的"爛"

6.jpg

我的朋友還ㄧ直問說~~這是故意的嗎??故意要弄得復古???

我問店家~店家回說:抱歉阿~~被翻爛了.....哈哈哈

7.jpg

菜單很豐富~~除了排餐還有義大利麵或是早午餐等等~~

也有漢堡~~

8.jpg

日本朋友不論男女~~都愛啤酒XD

10.jpg

我不喝~~但是聽說不錯!!!

果然美式風格的店家就是啤酒好喝!!!

9.jpg

看了看菜單~~點了一份綜合炸海鮮~~

有炸花枝炸蝦炸魚

我覺得這一份超豐富的!!!

海鮮炸的酥脆好吃~~

外酥內多汁阿~~

花支(左邊)留有彈口的口感~~外面加上店家的一點點微酸醋醬~~口感很好!!!

炸蝦也是~~外皮很酥脆~~但是不會裹太多粉~~蝦子吃起來熱呼呼彈牙~~非常好吃!!!

魚肉也是~~炸功了得阿~~!!!!

裡面的魚肉還鮮嫩的耶!!!!~~我喜歡這一盤~~

加上店家的沾醬真得很開味~~除了塔塔醬~還有沙沙醬喔!!!  

 

12.jpg

我點了一杯黑糖雪花拿鐵

上面鋪滿了噴過噴槍的砂糖片

ㄧ整個就像是焦糖烤布雷的咖啡版阿!!!

13.jpg

 上面的糖片很脆口~~甜甜的好好喝!!!

奶泡打的也算是綿密細緻~~整體口感不會過甜~~很順滑的香甜黑糖滋味~~ㄧ估溜就喝完了!!!

11.jpg

 凱撒雞肉沙拉+鮮蝦(+NT:60)

這天不知道怎麼搞得~~就是很想吃沙拉~~

 

一口氣豪邁的點了大份沙拉外加一份鮮蝦

這裡的沙拉醬不會過甜膩~~凱薩醬一點點鹹甜~~

加上起司~~

烤過的雞肉很有嚼勁!!!不卡牙!!!我很愛這款!!!

鮮蝦也很新鮮!!!重點的生菜!!!非常脆口好吃!!!

我喜歡這道菜!!!

14.jpg

朋友點的牛排5分熟~~

看起來紅通通~~但是聽說口感很不錯!!!

 

15.jpg

我點的烤鮭魚~~

份量上沒有太多~~但是鮭魚烤的外皮酥香好吃

內部多汁~~~還不錯!!是我喜歡的味道~~

但是~~配菜很Low~~XD

但是~~整體來說~~喬桌子的料理我覺得很好吃!!!

會想再訪的好店~~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