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說~~台灣的芋頭真得很棒!!

之前日本朋友就根說了好幾次~"尼們的芋頭酥好好吃喔"!!!

說起芋頭酥~~最讓我印象深刻就是先X芋頭酥...因為~~高中的時候~~我同學都會帶幾個大家一起分享

超珍惜的呢!!!

可能因為這樣~~芋頭類的產品~~我都好愛喔!!!

說起芋頭酥~~我直接連想就是台中~~

但是台中不止先X這家有名~~其實還有阿聰師!!!大甲 台灣芋頭酥之父 阿聰師!!!!

他聽說可是國宴點心呦~~而且還創造台灣芋頭奇蹟的樣子~~~

健康自然的美味~~

說了這麼多~~還是要實際吃吃看才吃到阿!!!!!

1.jpg

網路無遠佛介~~就在這天~~期待的宅配就到了歐~~很期待!!

店家的包裝很精美

還有附上紙提帶喔!!!

 

2.jpg

 

芋頭牛軋糖

說起牛軋糖~~我對他的印象就是"很硬!!很硬!!很硬!!!"(因為很重要!!所以加倍說3次!!)

每次吃別家的牛軋都覺得牙好痛XD

店家的芋頭牛軋糖小小ㄧ盒但是份量不少~~

美一個外觀看起來都很ㄧ致(沒有變型的狀況)....(有的牛軋糖都會被壓到變形....)

 

3.jpg

 

每一小個大小都ㄧ致

吃吃看~~第一口咬下就讓我驚豔了!!!因為!!!他  不  硬!!!!

不同於ㄧ般牛軋糖的硬嚼口感~~店家的牛軋糖口感軟硬剛好~~而且夾雜一點點芋頭的脆口感

脆嚼脆嚼~~很順口好吃~~牙也不會不舒服耶!!!

芋頭香味剛好~~不會過於強烈~有的添加香精的香味就會超濃~~

吃起來有種芋頭挫絲的感覺耶~~脆脆軟Q~~我覺得非常好吃~~

甜味也適中~~沒有一般牛軋糖甜膩的問題~~甜香甜香好吃!!!

 

4.jpg

達克華茲

品名非常藝術耶~~

5.jpg

ㄧ打開有兩種口味

萊姆葡萄以及蔓越莓

每一個包裝都好仔細喔~~!!!每一小包都會再背面標示熱量成份

ㄧ小片大約70大卡上下~~因為沒有添加哩哩摳摳的東西~~所以保存期限不長~~

6.jpg

店家其實出貨之後就很用心的和我連絡

讓我感覺~~店家對自己產品的用心以及負責!!

這是很棒的!!!有的店家可能就是" 都出貨了~還管什麼阿...XD"

ㄧ直到收到貨~~我都覺得不止產品~~店家的服務態度更是大加分!!

7.jpg

說說餅乾口感

外皮微酥不會硬

不是脆口感

有點酥化的感覺

像這樣擺個幾片~~加上一杯咖啡~~好愜意喔~~

外皮不會過甜~~只有一點點甜香以及牛奶香~~

8.jpg

萊姆葡萄吃起來的口感略帶嚼感

甜而不膩

9.jpg

 

蔓越莓的口味吃起來也是略甜不酸~~

不用擔心會太酸不好吃唷!!

不管是蔓越莓或是萊姆葡萄~~

口味調配都很棒!!

微酸甜的果類加上有點類似牛奶糖的白奶餡~~吃起來略嚼有勁!!

好吃!!!

外皮也有種酥嚼的口感

一口口~~超順口不膩~~而且~~雖說口感酥化~~但是不會失去嚼感~~

也不會掉削削~~~又可以優雅方便吃又好吃!!!~~這款達克華茲

我覺得很棒!!!

不過我覺得店家ㄧ定很用心~~所以所有產品都很美味!!

 

 

 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union_taro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