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時候會和日本朋友在聊天~~

日本人餐桌上常常會有很多小菜等等哩哩摳摳的~~

我總覺得~~我們台灣在家吃飯~~像我媽煮飯~~就是喜歡一大盤一大盤的~~

哈哈~~就是很豪邁的上桌~`可是有時候就會想要ㄧ些開胃小菜

想我就會自己做ㄧ些沙拉~~等等

 

13.jpg  

這次~~試試看辣吉銷魂泡菜

以前我喜歡台式泡菜~~酸酸甜甜的~~好吃

韓式泡菜對我來說都過鹹過辣~~怕辣的我只好放棄他~~

但是這次來試試看辣吉銷魂泡菜吧~~

店家每一罐600G

塑膠罐裝比較不擔心打破

蓋子會貼上保存期限喔~~大約可放2個月~~

14.jpg

 

每一個外包罐都有標示熱量成份

每100G才48.1KCal

熱量很低!!

 

 15.jpg

 

小辣一樣~~

店家口味就很單純~~

大辣小辣

 

16.jpg

 

一打開~~裡面還有密封包裝喔

可見店家對出貨品質很重視

密封包裝比較不用擔心味道走味

17.jpg

小辣口味吃起來

泡菜非常爽脆脆口~~

沒有菜的生腥味

微辣的口感~~一點點刺激

辣中帶點鹹甜~~完全不會過辣耶!!!

比起一般韓式泡菜

這一款非常好吃!!小辣口味就算不吃辣的我都可以完全KO

應該是店家用糖提味~~控制了辣度!!好吃!!!

18.jpg

 

大辣口味適合喜歡辣口感的朋友

但是店家的辣味不是那種會讓人不舒服的辣

是一點微刺激的口感

店家用朝天椒打成醬汁&鹽&糖等等~~

口感開胃不死辣~~

鹹度也不過頭!!!屬於開胃好吃的配飯好料理!!!

有的泡菜會過鹹~~對身體實在很不好~~

這款我吃起來~~鹹度辣度都在可接受範圍~~

店家的口味調味~~真的!!!很推薦!!!

 

下次我要來炒個泡菜炒飯,泡菜鍋,等等~~泡菜豬肉等等~~

只要加入泡菜!!!(重點要加入好吃的泡菜!!)

在家就可以簡單當大廚阿!!!!!(得意貌~~)

本來一罐150

過陣子就會調漲成170摟~~但是~~快速填單到8/31,還是維持優惠價
>>>http://goo.gl/forms/1EkVLSFwq3

大家可以看看喔~~

 

辣吉銷魂泡菜

 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laj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