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前陣子很愛吃三明治

去外面也會點個三明治帕尼尼的~~

加上最近"肉蛋土司"很夯~~

尤其某家的碳烤三明治又是強調用鮮奶土司.......ㄜ.....一整個對鮮奶土司很有興趣!!!

(因為之前吃到的土司~~~好乾好乾XD)

19.jpg

野麥癢生手感烘焙屋的土司是限量的~~每天數量有固定~~所以不一定買得到喔!!

店家都是採用品質好的原料~~(之前看了一些文章~~發現~~10元麵包便宜的有點恐怖...)

 

20.jpg

 

店家在寄送的同時~~出貨包裝都非常仔細~~

不會壓到麵包~~!!!

21.jpg

多穀田園土司

裡面的料很豐富~~養生的十穀米,與珍貴的堅果加上有機小麥胚芽

用料都很實在!!!

一開始我媽還說~~麵包宅配回不會變硬阿??

價錢感覺不便宜耶~~

但是實際上一吃~~~~我們強烈感覺到~~

一分錢一分貨,店家用料相當實在!!!

 

22.jpg

先說說口感

因為這一款屬於比較健康取向~~

非常適合我媽媽這種很喜歡單純味道的人阿~(我媽大讚!!)

我吃一口~~覺得外邊邊皮很有嚼感~~

雖說是宅配到家~~但是一點都不會有乾硬的問題

麵包本體非常軟彈!!!

裡面加了很都穀類~~沒有太多的調味~~就是吃得到麵粉香!!!

而且蠻特別的是~店家不用蛋~~所以不吃蛋的茹素朋友也可以享用!!

23.jpg

波蜜蔓越莓土司~~其實就是加了胡蘿蔔~~

店家用了很多好食材~~光泉鮮乳、紐西蘭安佳無鹽奶油、台糖細砂糖、ORGAME 澳洲天然岩鹽、龍眼蜜~~等等~~

 

 

24.jpg

我都喜歡從土司邊邊開始吃~~

土司邊邊帶一點點奶油焦香味

紅蘿蔔汁加入麵糰下去製作

整體吃起來微微胡蘿蔔香氣~~不重

口感Q嚼有彈性!!!

加上蔓越莓一點點的酸甜滋味~~

我是很喜歡胡蘿蔔啦~~但是我覺得這款就算不喜歡胡蘿蔔的人也會很愛

因為沒有胡羅腥味~~整體很溫和的奶香味~~完全不會有過甜的問題!!!

又是我媽超愛款!!!

25.jpg

奶酥系列就離我爸媽比較遠了

本來想找T一起吃~~無奈他加班~~so~~我自己吃!!

店家的奶酥用料非常扎實!!!

26.jpg

咬起來~~先說說我愛的土司邊~~比較薄嚼有勁!!!

(因為上面有包很多奶酥~相對的土司邊就比較薄很多~)很軟嚼有勁!!!

 

甜香的奶酥加上微帶一點點酸滋味的 蔓越莓

土司本體吃起來牛奶香很棒!!加上奶酥~~好濃郁的奶奶奶~~~~奶香味阿!!!

在嘴裡~~一整個 蔓越莓加上奶酥的香氣化開~~

甜~但是不膩口!!!!

 

27.jpg

最後店家的牛奶土司

當然~~單吃就很夠味

奶香加上麵粉香

沒有過多的糖份~~吃起來就是牛奶香氣

土司真的超軟嚼!!!

用心的土司~~吃起來就是很新鮮很有彈性!!!!

29.jpg

之前在日本買了這個

 

28.jpg

超好用的~~

材料:

厚片土司*1

拌飯鬆 適量

美乃滋 適量

 

做法:

1.先微烤加熱土司

2.擠上適量美乃滋

3.灑上適量的拌飯鬆~~

 

我覺得超推的!!

麵包外皮微酥~~中心部分很軟Q有咬勁!!

加上美乃滋的甜味辦飯鬆的鹹味~~~我覺得~~好吃!!!

哈哈~~~

其實說到底~~土司好吃就贏了一大半了啦!!!

 

 

野麥養生手感烘焙屋
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fieldwheatbakery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