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~不管哪個國家~~都會有雙面人阿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最近看透了一些日本人的做為....(日本奸詐中年人)XD

說是看透~~其實就是很無奈

本來因為我身邊的日本朋友都對我很好~~所以~~我一直以來就覺得~~日本人很友善~~很真誠!!!

我一直以為~~對對方好~~對方就會感受到~~~~但是我錯了~~

有些人就是很冷血狡猾.....不管你再怎麼付出~~他就是很XXX.....

(實在很想罵髒話...但是從小到大沒罵過~不想為了這種人破戒....要修身養性!!!)

日本人也有奸詐狡猾的!!!

應該是說~~在職場上有很多奸詐的人~~XD

我還以為工作到現在~~我應該會習慣這些雙面人的狡猾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看來我還是還沒有熟練阿~~

看到這些雙面人~~我就會莫名升起一把火.....可惡!!!

 

好啦~~單純就是自己碎念~~最近覺得委屈了~~也不想讓爸媽擔心~~

只好默默寫個發洩文~~~舒發一下........

委屈大家看我碎念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