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起台茂~~我覺得還不錯~~但是缺點就是~~停車費不便宜...........

雖說可以滿額抵停車費~~但是有時候單純只是假日無所事事....(我和T 愛吃愛晃兩人組)= =

這樣只是想要逛逛街吃個飯~~到台茂停車費真的不便宜.....但是~~就在我生日的一個月內~~可以選一天

不限時~~可以盡情停車喔~~

就這樣~~我們愛晃兩人組就決定去看個電影~順便吃吃飯(主要就是因為我說了一句: 我生日的一個月內可以選一天,台茂停車免費耶!!!)

就這樣~~就來台茂摟~~

說實在~~不用管停車費的話~~真的很輕鬆~~哈哈

一到台茂~我們分兩路~~T去排電影~~我去排餐廳!!

3.jpg

排了好久~~終於買到了

話說~~侏儸紀世界真的很搶手啊 ~~位子都很滿!!!我們的位子就很偏XD

但是~~一樣好看阿!!!哈哈

1.jpg

到了和民~~和民其實我來過了好幾次~~

每次都有一點點新發現~~口味都有一點點不同喔!!!

2.jpg

 因為我有兩張甜點兌換券~~

所以~~當然要換阿!!哈哈

4.jpg

 這天我們不點套餐

因為套餐內的沙拉我不喜歡

單點了和民小份沙拉

印象中價位NT:150

雖說是小份的~~但是料非常豐富

兩個人吃很夠!!!(只要是"非大胃王"哈哈哈)

沙拉裡面會有很特別的"蟹肉醬"?還有脆脆的絲狀物

我覺得整體的搭配很用心好吃!!

5.jpg

 點了一個豚平燒

之前去大阪吃過~~超好吃的

這邊的做法和日本不一樣

日本的感覺有加大片豬肉進去

7.jpg

不過~~切開來吃吃看

 

9.jpg

蛋煎的非常鮮嫩好吃~~不會乾巴巴~~

裡面的餡料口感也都很多汁~~

很不錯的一品喔!!!

8.jpg

 點幾個烤串燒來吃吃

我一定會點的烤香菇~~店家烤得剛剛好~~香菇留有一點汁~~加上燒烤醬

好吃

還點了雞軟骨~~非常脆口好吃!!

10.jpg

 

這好像是XX"東京丼"

上次吃到燒肉丼~少了醬汁和溫泉蛋~~整個味道少一味又很乾

這天記得要單點~~所以可以點到第一次我們喜歡的口味

這其實就是牛肉飯加上溫泉蛋

但是肉的醬汁調味的好~~加上溫泉蛋的潤滑口感!!!很濃稠的好口味

飯也不會過乾或是過硬~~口感很好!!!加上紅薑~~恩恩~~好日本味~~~哈哈

 

 6.jpg

某人的OREO冰沙~~到哪都會點OREO~~哈哈~~

11.jpg

我點的甜點

12.jpg

加上黑糖蜜

白玉抹茶冰淇淋NT:100

抹茶吃起來不乾澀~~很順口的好吃~~不會有茶的苦澀味

裡面的紅豆以及果凍們本來表現一般~~但是當他們遇上黑糖蜜~~一整個得高分!!

口感甜蜜好吃~~而且很特別的是~重點的黑糖~~吃起來沒有一般糖的膩口!!!好吃!!!!

和民以前在竹北有~~後來好像搬家了~~

口味不像一般日式料理那樣拘束~~很新鮮而且會開發新口味~~很不錯呢!!!!

 

說起台茂~~和民旁邊的NINI也是我大愛店之一~~麵多料多又好吃!!!

每次都會在這兩家中間盤旋阿~~哈哈

台茂~好多好吃的~~但是就是有討厭的停車費XD...................大江都不用!!!)

為了吃~~還是得乖乖付停車費阿~~哈哈!!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