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不知道為什麼~~我很喜歡包在一起的食物

例如:餡餅,潤餅,可麗餅,捲餅....還有包子~~~

 

以前就吃過這家熱水香喔~~

印象中很美好~~所以這次又來吃吃看!!^^

說起包子~~我很愛O嚼有勁的皮~~皮就是第一口的印象阿!!!

 

1.jpg

熱水香有出禮盒系列

當伴手禮也很體面!!

 

2.jpg

 每一包裝上面都會標示口味(店家會分開包裝,每一包有2小個)

店家的口味非常非常的豐富!!!口味超多的!!!

豐富的口感讓大家都吃不膩!!!

記得小時候~包子哪有這麼多口味阿!!!

以前就饅頭&單純口味的包子居多~~現在人~~嘴刁了~~就是要多元化!!

11.jpg

先說說這個徳式香腸起司包

包子表皮是用全麥下去製作的~所以呈現一點點米麩的感覺

而且~~我很Care的就是手工包子的表皮(手工和機械包不一樣~~會有一層Q嚼的表皮!)

咬一下外皮~~很Q彈很緊實!!!

有一點點的小麥香氣!!(因為是全麥口味!!)

裡面包夾了一整條的小香腸喔

咬起來~香腸的鹹甜滋味加上起司的鹹香~~口味很棒!!!

 

20.jpg

起司豬肉包

 

 21.jpg

起司豬肉包這一款我覺得很誇張!!

店家的IDEA很厲害!!因為熱融的起司微鹹~~加上豬肉的甜~~

豬肉很多汁~~有嚼勁!!起司整個包裹這豬肉!!口感好棒!!熱融熱融的~~好棒!!

包子皮本身就是原味的麵粉香氣!!!很軟彈好吃!!!

17.jpg

起司捲~~

18.jpg

 

19.jpg

我發現店家很喜歡用起司入餡

實際上口味也很棒!!~~

這起司包吃起來~~包子皮的奶香味加上起司的鹹香~~好吃!!

雖然簡單~~但是很美味!!!

 

15.jpg

 豬肉包!!!

16.jpg

 

愛吃肉的朋友的必點款!!

這一款比起起司豬肉包就比較原味

少了起司~~更凸顯豬肉的甜

店家調味恰到好處~~包子皮帶一點點牛奶~~很軟嚼好吃

肉餡很緊實!!有口感!!!

蔥花的香加上豬肉甜~好吃!!!

14.jpg

這款名稱香司包

也是起司款

12.jpg

 

咬一口~~

以為是鹹口味~~其實帶一點點甜味

起司加上核桃葡萄乾等等~~微甜滋味~~很棒!!

我真的覺得~~每一款起司包都好吃

不管加在肉餡或是其他~~口感都很好

店家的起司我覺得應該有先調味過~~一點點甜~~不會死鹹~~所以好吃!!!

瞧~~這香司包拉絲的樣子很邪惡!!

超犯規的!!

7.jpg

芋頭包

8.jpg

不是芋泥喔

加了很多的芋頭丁

口味偏鹹不甜~~很特別!!

丁狀芋頭有口感~~顛覆我們一般對芋頭只做甜的印象!!

9.jpg

流沙芝麻包

10.jpg

一開始我還想說:為什麼要叫流沙??

後來我懂了~~因為他會爆漿!!!

咬一口~~黑芝麻就流出!!

黑芝麻不甜~~屬於比較濃郁的濃稠口感

口感濃郁卻不膩

流出的瞬間~~很誘人!!!好吃!!!!!

3.jpg

 

 4.jpg

 這一款是雙喜包

 6.jpg

有豬肉和高麗菜

一口氣可以開心吃到兩種口味!!所以叫雙喜?(我猜的!!!)

基本上店加包肉以及菜餡的口味~~其包子皮都比較軟Q~非鬆軟

這款也是~~包子皮裡面濕潤Q嚼好吃!!

肉的緊實口感加上高麗菜的爽脆口感!!好吃!!!

我喜歡這樣多汁的包子!~~~

店家除了多樣化的包子~~還有很多饅頭~~

但是~~下次我同事如果開團~~我還是會選起司類!!~~哈哈~~

起司拉絲太犯規了!!

 

熱水香
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duft88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