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~~

我就是我朋友家人同學同事眼中的 "螞蟻"!!!而且還是很愛很愛吃糖的"大螞蟻"喔!!

也不知道為什麼~~就是無甜不歡阿....少了甜點~~我的人生沒樂趣XD(誤!!)

總之~~就是吃很甜XD

可是阿~~

就會常常被我媽唸說:你一定是酸性體質..你一定很酸....@@= =(阿~~我好酸XD)->雙關???哈哈

我也知道酸性體質不好~~但是~~還是喜歡吃甜點阿~~以前為了要酸鹼粽合~~自己去買了很多檸檬來切片泡水喝~~

但是~~就三分鐘熱度ㄇㄟ(<-雙子個性!!)~~懶人一枚!!

後來發現這家"果農網"

賣了很多產品~也有檸檬水喔~~!!!當然喝喝摟!!!

 

說實在!!甜點倥基本上都對酸很敏感~~檸檬一率不碰!!柑橘我幾乎不吃!!柚子我也不吃(不吃同類XD)

但是~~還是要為了健康~~調整體質!!!

1

店家有販售香水檸檬原汁和檸檬乾~~

店家的產品蠻多樣化的~~

 

2

香水檸檬乾~~(應該是檸檬品牌是香水檸檬?!)

吃過芭樂乾芒果乾......

我來是第一次吃檸檬乾喔~~

 

 6.jpg

倒出來一看~~

小小片的~~很好入口!!

店家製作方式也不隨便!

選用完全成熟之新鮮香水檸檬切片~->鹽水一天冰箱去澀->用梅粉醃製7天入冰箱->經過南台灣大太陽曝曬!!

很耗時~~

吃一口看看

剛入口有一點點梅粉甜味~含在嘴裡~~有一種很解渴開味的感覺

味道不會過酸~我怕酸的人都覺得很OK~~

檸檬乾咬起來略帶嚼勁!!很有口感~!!!很適合隨時來一點解饞!!!

 

3

檸檬原汁

我本來以為這小小一罐~~可以直接喝

後來!!!!我大錯特錯!!!

超原汁原味!!!好酸阿!!!喝一口我就"揪臉"

也太原汁了!!!

4

稀釋之後~~喝起來順口~~微酸的口感好適合夏天!!

而且非常方便~~不用自己切檸檬打汁~~檸檬有豐富的維他命C~~對皮膚很好!!!

感覺喝在嘴裡很清爽

可以依照自己的口感來調配喔!!!

 

說說我第一天到現在的感覺:

第一天~~口感超酸的!(可見我體質吃太甜!!)所以加一點點~我就混了500cc左右的水

到了一禮拜左右~~ㄟ~~我覺得我的身體已經可以和檸檬和平共處耶!!!

將身體調整一下體質~雖說戒不掉甜食~~但是至少要多吃健康的東西!!

酸性體質很容易被蚊子咬!(我媽說的...- -)

 

果農網:
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asd095580486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