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來吃元定食了....

記得以前常常和柚媽來吃~~但是後來不知何時開始~~就換了菜單

我們喜歡的小菜沙拉都沒了~~

(有時候~~我們就是主要想吃小菜阿!主餐是副的~~哈哈XD)

就這樣好一陣子沒來~~這天T這地雷王就說來吃吃看吧~~

我也懶得反對~~就吃吧~~

 

2.jpg

菜單換了

 

3.jpg

 

4.jpg

 

5.jpg

種類不少

其實以前的菜單大多都有留下

但是~~少了沙拉總是有點虛......

 

6.jpg

不過~~我還是很喜歡他們的碗盤

說起來~~我和T第一次約會也是在這耶~~

只是~~菜單變了~~哈哈XD

7.jpg

我們這天被分配到很裡面的位子

很安靜~~但是~~~一直被遺忘.....................

店員都忘記加水等等 

 

9.jpg

T點了炸豬排飯

聽說吃起來非常soso

我有吃幾口

恩~~真的~~肉泡得爛爛的

很不像剛炸起來的

加了嫩蛋下去倒是不錯吃~~口味不會過重~~但是肉!!很韌.....= =

可能一整個泡過蛋汁~~口感不太好~~肉也偏硬///

不過~~飯和味增湯可以追加~~這是優點!!!

 

10.jpg

我那天也不知道在賭什麼氣....點了一碗很跳痛的烏龍麵

非常NG

雖說一碗不貴~~加服務費頂多100左右

但是~~湯頭沒味道....(我後來加一堆七味粉)

麵條本身倒是OK~~非常NG的湯頭~~= =

11.jpg

因為T和我都喜歡吃鮭魚~~所以點了一份味增烤鮭魚

要價NT:198+10% 價位不便宜

吃起來算是味道很入味好吃~魚肉也算是嫩~~

但是~~份量很少~~(我是真的覺得很小一塊XD)

 

整體來說~~元定食雖然還是保留以前的菜單

但是~~他的賣點(沙拉小菜)已經消失

可能就會流失部分像我和我朋友們一樣~~喜歡吃小菜的客源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