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連串出差~日本人來來回回~~我也忙到忘記PO料理了~~= =

之前PO了月見蛋蓋飯

結果我在某個禮拜日..T上班很忙~~我就在家做了班尼迪克蛋~~

 

T看到就說:還好你丟相片給我的時候我在睡覺~要不然我一定超想吃XD

so~這天就把水波蛋放進料理吧!!~~誰叫他愛吃蛋~~XD

 

00.jpg 

01.jpg 

 

這次一樣~因為每次要等T下班等很久~~so~時間一長我就會煮很多哩哩摳摳的......XD

日式美乃滋沙拉(我好像沒寫過..= =)有機會補文~買了日本的美乃滋真得很方便!!!

炒甜不辣加上滷豬小腸

05.jpg

這天的主角是這個!!!青醬雞肉水波蛋丼飯~外加飛魚卵

做法很簡單

首先要有飯

之後嫩煎雞肉淋上青醬

放上水波蛋

加上飛魚卵!!!完成!!!

02.jpg

某人看到這飯非常亢奮的玩起來了!!(阿!!!誤!!他沒有玩!!不可以玩食物!!他是很興奮!!!呵呵XD)

03.jpg

哈哈~~一整個就是假蛋黃哥!!!(少了蛋黃哥的眼睛XD)

04.jpg

蛋黃起立!!!

總之這天吃得很開心!!!

 

推薦好食材:菊之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