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的~就在我們吃完T.R Kitchen之後~我和T來到台中綠園道喔~~~

對台中的印象就是因為T以前第一次帶我來這綠園道~我覺得很舒服好美~~

所以前陣子我瘋狂陷入愛台中的狀態XD

每個禮拜幾乎都往台中跑XD~~~我真得很喜歡這樣的大廣場!!!

 

38.jpg

每年好像都會有不同的設計和主題!!!

39.jpg

今年主題我也不知道~~但是可愛就是王道!!

40.jpg

傍晚才去~所以天一下就黑了.....你看這裡還有可愛的白馬喔!!!

 

41.jpg

骰子~~

我覺得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耶!!!

42.jpg

故事書~~~

43.jpg

 

44.jpg

我很喜歡綠園道這理~~很文青很有FU~~~

晚上逛完~我們本來想說要去吃"春秋戰鍋"

無奈沒位子~~沒定位不能吃XD

好吧~~結果剛好T就看到這品心~~我們就去吃吃看吧!!!

 

45.jpg

這天因為已經很晚了~~都快9點了~~所以一下子就排到位子了!!!

46.jpg

店內感覺很有人氣喔!!!

47.jpg

店內菜單~~

48.jpg

我覺得算是平價!!

49.jpg

 

50.jpg

而且讓我們非常開心的是->有推車耶!!!!!

 

好懷念推車喔~~現在有推車的真的少見!!!

不過這天太晚了~~點沒多久店家推車就收起來了(點餐到21:15)

51.jpg

蚵蠣燒賣!!大大的扎實有口感!!

肉很有嚼勁!!好吃!!!

52.jpg

鳳爪~印象中偏甜口味

是我喜歡的~~我喜歡帶甜味的鳳爪~~哈哈

53.jpg

蝦餃

餃子皮吃起來Q軟有嚼勁!!裡面的蝦仁大顆大顆的~~很實在!!皮也不會太厚~

沾上醬油就很好吃!!!

54.jpg

忘了說~~沾醬要自己去取用喔!!!

55.jpg

蝦仁腸粉

我很喜歡腸粉~到港式飲茶不管怎樣都會點~~

雖說我後來發現腸粉不就是港式粄條嘛!

但是~~品心的吃起來皮不會太厚~裡面料也新鮮好吃!!!

56.jpg

蘿蔔糕

有煎到"恰恰"~~好吃的恰恰皮讓我和T吃得很開心!!!也不會煎過頭~~口感剛剛好!!!

57.jpg

點了小菜~~番茄很酸XD

58.jpg

小籠湯包

雖說沒有鼎X豐好吃~~但是我覺得裡面的肉餡加上湯汁~以這個價位來說~算是不錯!!

皮沒有鼎X豐薄透~但是口感一樣好吃!!肉汁很多!!

60.jpg

這就是肉汁!!!

59.jpg

腐皮鮮蝦捲

這款大推!!!!腐皮炸的酥脆好吃!!皮不會太厚~~烤烤烤的咬下去~好脆口喔!!!

裡面的餡料也真得很豐富~~口感雖說一點點炸物留下的油感~但是還算是OK!!

炸得很乾爽好吃!!!大推阿!!!

 

61.jpg

最後我一邊叫著我好飽

一邊又加點了杏仁豆腐....(難怪會胖XD)

這道菜就soso~~

62.jpg

忘了我們還點了叉燒包

(心裡OS:ㄜ~~這兩人真得很誇張~~猛吃~~)

63.jpg

不過這叉燒包真得很不錯

包子皮不會乾巴巴~~

叉燒是我喜歡的甜滋味~~口感很不錯!!!而且料很實在!!好吃!!!

 

本來這天我有點悶悶不開心~~

但是一進入品心~~看到推車~心情一整個很嗨!!!

好久不見的推車阿~~

湧起一堆回憶~~^^

果然~~美食會讓人心情好~~!!(也會讓人肥XD)

我們點了一大堆才700~800~~

比預計的便宜耶!!!好吃又划算!!!!兩人直攘攘下次還要再來~~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