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天氣很好~開開心心帶著我媽來到台中~想說帶媽媽去中興大學逛逛~~一片綠意盎然的~

拍出來的相片一定很好看!!!!

中興大學附近有這家托斯卡尼 Tuscany 輕食館

就來預約吃吃看吧~~

1.jpg

店面其實不是很明顯~我和我媽走過頭2次XD

6.jpg

這是一樓的座位

一樓相較之下空間就比較小

不過店家也很客氣的讓我們在2樓比較寬敞的空間

2.jpg

牆上有大壁畫~

(這天已經12點多了~~沒有其他人耶.....................XD)

3.jpg

 

4.jpg

說實在~我覺得裝潢很簡單~~

因為雖說是白色調~但是多一點豐富感會更好!!(畢竟是買義大利麵的店阿~~)

5.jpg

菜單~價錢和新竹的義大利麵差不多

沒有比較便宜

就在我們滿心期待的點了青醬蛤料理義大利麵..............

店家說:今天沒有青醬喔........(心裡滿滿失望XD~~因我媽喜歡青醬XD)

好吧~後來媽媽點了茄汁小花枝燉飯(我媽以為是一圈一圈的花枝XD)

 

7.jpg

冰醋飲~~聽喝的人說~:無言XD~~

 

8.jpg

大沙拉~吃過的部落客都說好吃!!

所以我很期待的點了~~口味是優格醬吃起來很清爽~

但是我們的豌豆~我媽吃一口就說:生的???= =沒有燙過??

沙拉醬吃起來清爽~但是~菜的生腥味還在~

有點.....我看了別人的沙拉相片都有奇異果鳳梨等等

我的都沒有XD
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9.jpg

我期待超久的拿鐵

本來我想加價點榛果或是焦糖等等

後來我確定~還好我沒加價.......奶泡我也常常打~~看到這咖啡~我心涼了一半XD

..........又是一個"唉".... 

10.jpg

香草雞肉三明治

雖說真得很普通~這是我買過的泰式甜雞醬

但是口味我蠻喜歡的~~雞肉也嫩~~但是份量不多~真的~~少了份特色...XD

11.jpg

紅茄小花枝燉飯

 

12.jpg

一份NT:280

一上桌我看到這份量覺得"真的太少了"!!!!!

少就算了~內容和我媽想的有差異~(這要怪我媽,因為他不敢吃小章魚 so~全部變成我吃...)

又再外加一個"唉"

茄汁醬味道不明顯

雖說加了節瓜下去燉煮~

但是~我實在沒很喜歡茄汁~(要怪我媽XD)

就這樣~~我就莫名其妙的吃了兩份餐~~(不過還很因為份量很少)店家的服務態度很輕切很不錯!但是~~餐點真的少了特色阿~~

雖說我們新竹人常常被說東西貴又是美食沙漠(新竹人粉可憐阿~~)

所以我出門大多都不會太挑~

但是~~~這天真的有點小小落寞~畢竟大老遠從新竹帶我媽去.....唉唉

 

13.jpg

原本以為我精心策劃的小旅行就完蛋了~

後來趕快一路上猛買我媽喜歡的點心飲料

 

12042659_10206164440608018_4834891019373735544_n.jpg  

加上這中興大學校園美景~~~

這天還是很開心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