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這天我和T預計要去心鮮森林

中午想說要先吃飽再去~

上網看了看~這家新樂園好像很不錯!!

就來摟!!!

2.jpg

店家門口有廣場

大約可以停2~3部車

早點到就可以停門口!!(我們這天就是停門口!超方便!!)

3.jpg

菜單

4.jpg

菜色不少

有漢堡或是義大利麵等等

5.jpg

 

6.jpg

 

7.jpg

本來想點墨魚麵

但是發現好像有加墨魚汁(我喜歡黑麵但是蒜炒..XD)

8.jpg

店內座位很簡單~就是鐵椅

但是感覺還OK~簡單大方!也不會不舒服!!!

9.jpg

就算點套餐也很划算喔!!

不貴

但是我們單點!!!(因為套餐飲料我不喜歡XD)

10.jpg

飲料有很多種

咖啡或是茶類都有!!

價位也都不貴!!很實在!

 

11.jpg

T點的青醬雞腿麵

份量十足~聽他說~很吃夠味!

12.jpg

我的白酒蛤蠣~印象中200有找~好像160?!很平價!

13.jpg

份量雖說沒有NINI系列(托斯卡X尼等等)的多~但是我覺得算是OK了!

吃起來白酒味很濃郁~雖說沒有酒精~但是也是味道頗重~但是好吃!

麵很入味~~微微鹹香!很夠味!!!蛤蠣吃起來也新鮮好吃

不會沙沙難咬~~口感不錯!

火快炒的蒜香味~~我很喜歡!!!濃郁的蒜味白酒香~~很夠味!!!

14.jpg

T的OREO冰沙~~他的~聽說料很實在!!

15.jpg

 我的焦糖瑪奇朵

很甜~奶泡綿密順口好喝!!

16.jpg

一下子就KO~~

基本上這家店真的很實在!

價位又不貴!!~下次會想再訪的好店!

 

 

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100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