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說實在我很少吃糯米腸~~因為我很怕會胃脹氣XD

這天還是來試試看!!!

2.jpg

店家的包裝很喜氣!!

大紅很討喜!!

還會附上辣椒醬~~

3.jpg

先單單吃糯米腸~外皮很有嚼勁!裡面的糯米不會乾硬~~還蠻軟Q有嚼勁的!!!

而且每一個份量都很夠~~肥滋滋的一大捲!!!很飽足!!

店家的糯米腸~~外皮因為是真的用豬大腸去包裹的~所以吃起來特別有嚼勁!!

(不過不知道為什麼~我覺得豬的味道很重....XD)

4.jpg

店家的加熱方式有很多種

我採用懶人方式

用烤箱烤10分鐘

應該是因為用豬腸下去~所以烤過之後逼出很多油......

加上店家的辣醬

應該算是中上的辣度~~但是有些微的甜來調味!!!

搭配店家的糯米腸~糯米煮的軟爛剛好!

不會過硬或是過爛~~加上辣醬~~很夠味!!


5.jpg

店家還加了花生

可惜某人不愛花生只愛糯米~~XD

我吃起來覺得花生多了一份香味和口感~~很不錯!!!

6.jpg  

不吃辣的人可以像我一樣沾蒜蓉醬或是自己喜歡的醬~~

米粒都很順口軟Q好吃!!!

(但是我還是很Care味道~~XD)


美味腸鮮
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aa7655179a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