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來~~以前的我沒有很喜歡起司蛋糕...因為我覺得會很膩口XD

(小時候吃的可能都是假的???= =)

和乳製品很無緣的我~卻遇到T這個很愛起司蛋糕的人(印象中以前他常常點起司蛋糕XD)

後來我也跟著吃~~我發現~~現在也有很多好吃的起司蛋糕!!

在這樣眾多的起司蛋糕中~要做出特色~其實也不簡單!!!

但是這次想和大家分享的"末日客"~~真的非常讓我們回味阿!!!

店家的取名非常特別@!!應該是~~就算到了世界末日也要吃吧??(我猜的~~)

可見他好吃!!

1.jpg

收到的時候超興奮的!!早早就連絡同事到貨了啦!!!

2.jpg

店家的包裝非常仔細精美!!!

 

3.jpg

盒子打開也有說明

4.jpg

一盒NT:600 兩盒以上免運!!

5.jpg

莫客~~滿滿的巧克力

這是巧克力起司蛋糕~~店家會用塑膠片固定蛋糕

蛋糕就不會歪斜變形~~

 

6.jpg

日客

就是原味乳酪蛋糕~~附上店家特製藍莓醬!!!

7.jpg

蛋糕拿起來之後~~下面有一個很可愛的小盒子

8.jpg

放了超精美的盤子和小鏟子等等!!!

同事看到這小鏟子和餐具~~大叫!!超可愛的!!!

一般很少有這麼精美的餐具!!!

9.jpg

 

10.jpg

藍莓醬會特別另外包裝!!

11.jpg

先看看蛋糕外觀~~ˇ蛋糕質地非常綿密細緻!!!

因為是冷凍配送所以要先退冰一陣子~~(我剛開始呆呆的~~還覺得很難切XD)

 

12.jpg

日客

其實就是藍莓乳酪!!

綿密的外觀和末客一樣

 

13.jpg   

迫不及待~~趕緊切一塊來吃吃看(圖中的盤子就是店家附的~~很棒的感覺!!)

淋上滿滿的藍莓醬!!(其實不用擔心藍莓醬不夠~~很足夠的!!!)

這起司蛋糕切面實在很邪惡!!平整的切面超誘人!

表示這起司的綿密度和純度還有濃郁度都很值得讓人期待!!

14.jpg

因為我只退一下冰

切下第一口~我覺得冰涼涼~~很像冰淇淋!!濃郁的口感很棒!!

先說說藍莓醬~~微甜帶一點點酒香味~~很特別的美味!!不同於一般藍梅醬~店家是大顆大顆的藍梅~

起司蛋糕吃起來口感我覺得略有優格香氣

吃起來很清爽不膩口~濃郁卻不膩!我想應該是有加優格來調整乳酪的味道~~很清爽好吃!!

底部的餅乾不油膩!!酥化的口感很迷人!!!

 

15.jpg

巧克力口味!!

16.jpg

濃郁的口感和原味乳酪一樣

巧克力吃起來帶一點點微苦甜~甜度不高~濃郁的起司帶出口感~~下面的餅乾襯托出一點點甜香~~很舒服的滋味!!!

微苦帶甜~~濃郁不膩口起司口感~

非常棒!!

推薦給大家!!!

末日客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keaftertomorrow?fref=t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