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記得好像是一個多月前?~好一陣子了~~

和我家人一起去吃這家"京龍"

這還是我姐發現的~~其實我對南大路付近很不熟阿XD

1.jpg

因為是平常日~店內沒有很多人!!

座位也很乾淨

3.jpg

MENU

4.jpg

菜單好豐富~~價位也很平價!!

以前覺得港式飲茶隨便一盤就要假90~100的~

京龍真得很平價!

5.jpg

點了鮮蝦腸粉和叉燒的樣子

我覺得店家的腸粉皮吃起來很像板條~~

不過鮮蝦口感很不錯!料也都很豐富!不會只有皮!!

 

6.jpg

這腐皮捲我覺得超好吃的!

我很少會要吃豆腐皮~~

這炸的外酥內嫩

裡面的料也滿滿的~~腐皮炸的酥中帶脆~~口感很棒!

7.jpg

 叉燒包!!

他這叉燒包不單單肉好吃~包子皮不乾~口感很不錯!!

裡面的叉燒肉我覺得不夠甜XD

8.jpg

蝦餃~~皮Q內餡豐~~很清爽的好味道!!

蝦子吃起來很彈牙!新鮮好吃!!

10.jpg

牛肚?~微辣夠味!

12.jpg

魚翅餃~~皮和蝦餃不一樣~~比較硬

但是很有口感~裡面的肉餡也很緊實!!

13.jpg

糯米珍珠丸子~

14.jpg

蒸排骨~

我覺得蒸的很軟嫩耶!!入味不卡牙~而且還有軟骨~~

口感很棒!

蒸過不油膩~~但是口味很入味!

15.jpg

魚翅餃

料很豐富

16.jpg

蘿蔔糕~~

算是外皮酥脆的好味道!

蘿蔔糕就是要煎到"恰恰"才夠味阿!!!

17.jpg

這也是糯米~~

我們這天點超多的!!才4個人~~猛點~~但是也都吃完了~~

事實說明這家口味好吃!(我們也很會吃啦!!!)XD

19.jpg

最後我們還加點西米露

但是店家也會依照人數招待一份或是2份西米露

這西米露料非常豐富!口味不甜膩~~很順口的椰汁奶香味!

京龍基本上我覺得口味很不錯!價位又不貴~~一定會再訪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