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~~我被T影響~~變得很愛捲心酥和蛋捲XD

這兩種都是某人的最愛XD

像是義美捲心酥來說好了~~我可以一禮拜吃掉一罐耶!!!!

捲心酥迷人的地方就是他的酥酥口感~以及滿滿的料~~

蛋捲也是~~

酥脆口感是讓我們愛不釋手的理由阿!!

1.jpg

這次和大家分享這家金軒閣

店家口味不少!!

2.jpg

有禮盒或是家庭號的分別!!

3.jpg

外包裝~~

4.jpg

店家出貨的時候會密封包裝!!!

品質有保障~

5.jpg

我第一口先吃的是黑糖口味

黑糖很特別~~本身就有一點點咖啡香~~

樸實的黑糖香味~甜度不高~咬下的口感相當特別~~

不同於我常吃的捲心酥~~平常的捲心酥口感比較酥~容易掉削

店家的不會喔~~咬起來也是酥酥的~~但是我有一種感覺很像是"豆皮"的錯覺

外觀也和一般蛋捲不一樣~~口感略帶一點莫名的嚼勁?!比起一般的蛋捲~~金軒閣的比較硬一點點~~

但是不會過硬!

 

原味~我覺得甜度很低

就是非常的樸實相味~~甜度很低!!!咬一口就是麵糊麵粉香!!

嚼脆的口感蠻特別的~~咬起來真的有捲捲層層口感!!

添加了芝麻的口味更香~~

我喜歡加了芝麻的口感~~多了份芝麻香~~

口感也多一點顆粒口感~~酥香好入口!!重點是拿在手上不油膩!!! 

7.jpg

 

我特別拍了一下碎削~~比較厚~~有實在感!!

口感有特別~~不油膩的單純風味!!

大家可以試試看!!^^

大推給不喜歡甜的朋友!!!

 

金軒閣手工蛋捲 
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t186200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