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個月前去了台北一日遊

當時中午吃了胖東西

非常的滿足~~下午逛逛之後~我們來這家我早早訂位好的星辰~~

(結果後來我發現~~星辰也在胖東西附近XD....這天我就是東區->西門町->東區......逛一圈阿XD)

34.jpg

 

星辰牛排館主打低溫牛排~

我忘記當時老闆怎麼告訴我的~~就是和一般高溫煎不一樣

低溫真空熟成的樣子~(也不是很低溫喔~~就是比一般乾煎溫度低~~)

 

35.jpg

這區餐廳真得不少~~

 

36.jpg

因為這天我們來的早~

所以餐廳還沒有人~~

一開始和T說這是低溫牛排~~他還真沒有反應!!

不過他還是點了店家招牌:星辰牛排~~

 

37.jpg

菜單點餐方式和王品很像

其實就是有沙拉~麵包~主餐~甜點~~等等

我的優格沙拉~~非常清爽開胃~好吃!!

一大片的羅曼上面加了一些小生菜~~(我現在才知道羅曼貴?因為上次去斑馬~~他們說羅曼莎拉比較貴XD)

 

38.jpg

T的凱薩沙拉

羅曼就是凱薩醬很搭!! 

 

39.jpg

這邊的盤杯都很有FU

很有法式料理的FU

40.jpg

湯~我們都選了海鮮湯~~

這海鮮湯頭非常清甜好喝!

理面的海鮮料也很豐富!!加了番茄下去燉煮~~口味很順口不膩!!(不過酸)

一隻隻的花枝~~很滿足!!

 

41.jpg

麵包可以選口味

T選了起司(這跟我在新竹亞羅曼買的起司土司好像!!)

我喜歡有切丁的吐司~當然~~起司丁就被我挖走吃掉了~~XD

(T對我真好~~不過~~這一餐我請客~~理所當然要給我阿~~哈哈)

 

42.jpg

巧克力麵包~~

店家都會烤過~~~所以巧克力熱融熱融的~~好吃!!

43.jpg

我忘了我點什麼魚

口感很鮮嫩好吃!!

沒有裹太多的粉去煎(陶板屋就會裹很多粉XD)

口感很清爽鮮嫩!!4片~份量不會太多!

45.jpg

星辰牛排 8OZ

份量真得很小~~但是我有切一口~~這口感很誇張!!

店家建議吃7分熟~基本上我很怕吃沒熟的~~

但是這道菜一上桌~我看了看~一點血水都沒有

T切了一小口給我吃~~超嫩~~但是不會有血水~口感超棒!!ˋ

很嫩~但是不會生

有熟~但是不會硬!~~口感連不敢吃生的我都很喜歡!!!

T吃完之後還一直說: 以後我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牛排怎麼辦???

我: 你很誇張耶!!那就再來吃阿!!!哈哈哈

 

可見~~他很喜歡!!!

 

46.jpg

甜點

我點了冰淇淋

還加了一顆巧克力冰淇淋~~不管一球的冰或是巧克力脆皮的~~都很好吃!!

不會很膩!!

 

47.jpg

T的奶酪

超濃郁的奶香味!!

口感很Q~但是不會硬~~好吃!!不是加了明膠的便宜貨XD

 

48.jpg

 飲料就比較普通~~

一般的咖啡~~但是也算是好喝(如果有拿鐵就更加分了!!!)

49.jpg

某人吃的超開心的~~

我也覺得很棒!~~

這家價位沒有很貴~相對的我覺得這品質很超質!!

希望我們就這樣一直開開心心吃吃喝喝~~哈哈!!!!!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wstar.steak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