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在~有一陣子我強烈覺得我腸胃不好

胃脹氣什麼的~都來了~~真得很悶XD

後來我想~應該要都補充好菌!!

所以我也吃了很多優格~~(我發現福樂的不錯!!)

腸內要有好菌~~身體就會好~~他會幫我們排出不好的東西!!!

1.jpg

(LP28其實好久以前就聽過了~~很像是優酪乳~~不知道是否一樣??)

包裝外就會說明加了非常多的益生菌!!

2.jpg

而且他們還有專門的開發研究團隊!!

前陣子我有好好研究菌類~有幾種我覺得最好~~(就是龍根菌!!)

我個人覺的啦~~感覺他對我身體的排毒比較有效XD

3.jpg

 

這一款加了超多菌的~~別擔心不夠!!

一盒30小包~每天2~3包~~大約半個月份量!!

4.jpg

理面是這樣小包裝!!隨身攜帶很方便!!!

說說吃的感覺~~

因為是粉狀!店家建議直接吃!!不要加到水理

直接吃起來~~

酸甜甜很像果汁粉~~口感很特別~~

不會有藥腥味!!入口即溶!!很好吃!!順口好吃!!不會甜膩也不會有負擔~~

熱量一包也很低~~大約6.9Kcal  ~~~

當然這種產品要長時間吃才會改善體質!!!

但是~~至少吃起來好吃!!可以持久!!

5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