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年初~T去澎湖~~買了好多黑糖糕給我XD~~哈哈

澎湖名產嘛!!!給我的時候還直說~~黑糖糕要Q才好吃!!!

對!!!沒錯!

沒有Q的黑糖糕就只是一個加了黑糖的發糕XD(我心理默默OS~~哈哈)

1.jpg

吃過不少好吃的黑糖糕~(當然也吃過很糟的XD)

有的黑糖糕乾巴巴~~很糟~~XD

這次和大機分想這可愛的黑熊!!明明德黑糖糕!!

店家的包裝非常可愛~~據說~~這黑熊是他們的吉祥物喔!!

 

2.jpg

不管外包裝或是名片都可以看到可愛黑熊的蹤跡阿!!!

3.jpg

店家口味很豐富!!讓黑糖糕不只是黑糖糕!!!

4.jpg

一打開包裝~~黑糖糕都切片切好了!!

三角形~很方便品嘗!!

5.jpg

拿出來一看~~

有孔隙~~該不會這是店家黑糖糕呼吸的地方???哈哈

6.jpg

上面灑了我喜歡的白芝麻~~

7.jpg

 

說說口感~~

咬下第一口的瞬間~~我覺得超彈的!!!

超有嚼勁!!黑糖香氣很夠~~但是甜味不會太高~~軟嚼有勁!~~口感很棒!!!

不像一般蛋糕~他是屬於Q彈的!!!

口感厚實不會乾巴巴~~非常順口!!

加上芝麻香氣提味~~一口口馬上KO好幾塊XD

 

8.jpg  

 

我覺得店家的黑糖糕口味是我喜歡的味道~~

不會乾~(我討厭乾乾的黑糖糕)

Q度也剛剛好~~不會過硬會是過彈~~咬勁很夠~~

甜度也很恰好!!~~推薦給大家!!!

熱量也不高~~

但是唯一~~就是店家熱量用100G來計算

可是我不知道黑糖糕總重量阿XD~~怎麼算XD

 

明明德黑糖糕
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imingmingd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