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

前幾天和T來到這家位在台北SOGO附近的小酒館~~

Bistro Smith一樣都在大安路上

只是方向不一樣!一進門就看到很喜氣的聖誕樹!真得很有過節氣氛!!

2.jpg 

店內當時沒有很多人~~可以讓我拍的開心!!

有一個小小的獨立空間~可以當包廂!

3.jpg 

一進門的地方有兩桌座位~~沙發不錯~但是就是很容易被來來往往的路人看到~~XD

4.jpg 

店家的座位不壅擠!服務也很好!!!店家會不時的確認我們開水是否喝完了~~

很棒!!補水很勤!!

5.jpg 

點了海鮮總匯沙拉NT:450

擺上滿滿的海鮮~~真得很吸睛!!!

6.jpg 

大干貝烤的屬於有點生的口感~沒有全熟~~對不吃生食的我覺得OK~反而生食接受度不錯的T卻說:有點生XD

鮮蝦微煎過~~口感彈牙好吃!

生菜帶點酸~比起一般的凱薩沙拉~~T的接受度不高~~但是他的意見不是意見!!!!(有夠挑XD)

我覺得店家加了醋的口感~微酸~但是很開胃~~

生菜也有很多羅曼~~脆口好吃!!我喜歡!!!

7.jpg 

蜂蜜金桔NT:160

微酸帶甜的口感~~喝的到金桔子~~顯然是現榨~~新鮮好喝!!!

8.jpg 

西班牙鮮蝦 NT:370?

旁邊附上軟法~~可以沾著吃~~店家說他們的鮮蝦是用橄欖油下去做~~所以可以沾~

還加了蝦膏!

9.jpg 

蝦子入味好吃~~但是但是~~真得很油!!!

蝦子一整個泡在鍋子裡~~不過想想~~這可能是西班牙的吃法~~微微有橄欖油~~配小酒~~

也不錯!!炒過的蒜片很香很順口!!


10.jpg 

伯娜鵝肝高麗菜

榮獲本日第一!!

味道入味~高麗菜脆口好吃!加了鵝肝~~添加一份香氣!但是不膩口!!!好吃!!!

一口口馬上KO!!!

11.jpg 

我點了熱帶陽光茶!

微微果乾的甜滋味~很棒!!順口好喝!!~~

12.jpg 

T的菲力牛排

一樣是低溫牛排~~之前的星辰牛排讓T印象太深!!

這次的牛排也好吃~但是T說~~稍嫌有點腥味~~

(他還發表了一段他的"肉食理論XD")

口感很軟嫩~~但是生腥味可能沒有完全消除xd

13.jpg 

我的西班牙海鮮鍋巴燉飯NT:410

口感真的很特別~用泰國長米下去製做的鍋巴飯~味道入味

海鮮也豐富!!干貝不同於沙拉的干貝~~微帶點焦口感!我很喜歡!!!

蝦子煎的香彈牙!!!孔雀蛤也很新鮮!!

飯很入味的融入蝦膏!!好吃!!!不會膩口不油膩的口感!!!~~份量一人可以KO的Size!!

基本上這天我們吃的算是蠻開心的~~畢竟大老遠上台北~~總是希望吃的開開心心!!!

CNF的氣氛好~服務也很棒!!!很推薦大小節慶或是約會喔!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nf1928/timelin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NF 西班牙料理 台北東區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