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一直以來~我都是個螞蟻~(當然現在也還是十足的大螞蟻!!!)

正家旺波士頓蛋糕想當然是波士頓蛋糕專賣店~除了波士頓蛋糕~店家還有提拉米蘇&鳳梨酥等等~~

光是波士頓蛋糕口味就不少~藍梅是招牌!

2.jpg

店家的蛋糕除了會用盒子包裝漂亮之外~還會用透明蓋子包好

避免壓壞~~很貼心!!!

3.jpg

蛋糕打開就已經切好10份~~吃起來很方便!!

4.jpg

上下兩層的戚風蛋糕夾著藍梅醬和一點點奶油!

這切口相當迷人!

5.jpg

咬一口~蛋糕非常有彈性

軟嚼好入口~口感不同於海綿蛋糕的濕潤~比較偏乾~但是也不會過乾~~

但是中間藍梅醬吃起來甜度不膩~奶油餡不多~~適合不太吃奶油的朋友~~
(我個人是比較希望餡多一點的)

鬆軟的蛋糕層加上藍梅一點點酸甜~還有奶油濃稠口感~~感覺很清爽的口感!

蛋糕本身帶一點點香草牛奶香氣~~不過濃~~甜度剛好!!很順口!!!

 

6.jpg

鳳梨酥~店家有2款口味(原味和土鳳梨)

7.jpg

一打開都是台灣的形狀喔!

送禮自用都很適合!!

8.jpg

說實在我本身不是很喜歡鳳梨酥~尤其微X山丘的.....因為很酸ˋ加上又是土鳳梨....ㄧ般來說~鳳梨酥在我家可以存活很久~~XD

因為我不想吃~~

但是店家的不一樣~~很合我口味!!!

先說說原味~~鳳梨酥的皮本身吃起來有一點點酥皮口感~微微硬酥~好特別喔!(不同於一般軟綿口感)

奶香味很夠!不會過甜膩~~

有一種酥片餅乾的錯覺!好吃!!

裡面原味的鳳梨餡料一點都不會酸~看得出鳳梨絲~~但是口感偏甜好吃!不膩!!!

秒殺~~!!!!

 

9.jpg

土鳳梨口味一樣是台灣造型!!!

10.jpg

咬一口!!

外皮一樣微微脆酥帶奶香~~我喜歡這口感!

裡面的土鳳梨一點都不會過酸耶~~口感微酸帶甜~比原味的多一點點酸度~~這我好愛喔!!!

我不喜歡過多絲的口感~但是店家的鳳梨酥條配的剛好!不會有太多絲的感覺

反而是稠潤順口的好吃!!!

這鳳梨酥意外的得到我心中超高分!

一直以來我只喜歡"佳X"鳳梨酥~~這次正家旺的鳳梨酥~~真的!!!好吃!!!!!

 

正家旺波士頓蛋糕
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wang20097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波士頓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