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好久好久之前~~我和T有去運動一兩次XD

(我們兩個就是很懶阿XD)

運動之後想當然就在市區吃吃喝喝啦~~

經國路上的五花馬常常經過看到~但是都沒吃過~~這天就來吃吃看吧!!!

1.jpg

點了一籠小籠包~~口感還不錯~

皮比鼎X豐厚一點點

2.jpg

架上有很多小菜可以自己選

結果後來我們選太多了XD

 

3.jpg

小米粥可以免費吃!!

加了糖或是醬油都很好吃~~很有北方風味阿~(哈哈自以為XD)

4.jpg

一直以來我就很喜歡捲餅之類的~~最喜歡的莫過於喫茶趣的牛肉捲餅(當然璽子的也好吃!)

五花馬的我印象中我在台南吃的感覺份量恨大!

但是新竹的一上桌~~我覺得蠻小的~~XD

一份價位和喫茶趣差不多~~

100多~~吃起來略乾~~(喫茶趣的皮比較像蔥油餅皮~有層次~~五花馬就乾了XD)

5.jpg

蘿蔔糕~~

吃完之後~~記得當時我和T要討論ㄧ些東西~~

所以去了我很喜歡的墨咖啡~好久沒去了(還不都是T不喜歡咖啡~~害我都沒去了= =)

墨咖啡一樣很有fu~~

6.jpg

 

7.jpg

菜單

8.jpg

我點了碳烤杏仁拿鐵NT:160

9.jpg

拉花一樣很美~~但是ˋ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~~不甜= =

我喜歡甜滋滋的杏仁拿鐵~店家是加了杏仁顆粒粉~~口感不同~~

但是奶泡一樣美~一樣綿密!!

10.jpg

T的XX奶茶

11.jpg

聽他說不錯喝~~(對嘛~不喝咖啡可以喝奶茶阿~~!!之前還為了咖啡和我大小聲XD幼稚鬼XD)->趁機偷罵 XD

墨咖啡的咖啡價位時在不便宜

 一杯隨便就是150~以上

但是在這晃一下午~沒人管~~真的很舒服~

難怪很都人都會來這帶個小筆電~~來文青一下呢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