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去年年底~~某天和T晚餐不知道要吃啥

突然說:好久沒吃燒肉唷~~走吧~去吃之前印象很好的石頭吧!!!

之前去竹北吃的印象中~種類很多~但是無奈當時我胃不舒服~~只能點一點點(心理大叫:好浪費阿!!!!!)

 

2.jpg

忠孝店的菜單和竹北一樣

有很多手捲或是沙拉~

說實在這天本來我們要去吃野宴~~但是看到野宴菜單~放棄~~!!

野宴好像沒有沙拉手捲等等~~就單純吃肉!!

肉肉肉!!!

石頭的沙拉小菜我真得很喜歡喔!!(雖然一個人要價600多大洋!!!)

3.jpg

肉片都蠻新鮮的!

4.jpg

一樣屬於火烤兩吃~所以有火鍋~

火鍋料也蠻豐富的!!!我吃了不少!

ㄧ般來說~來這樣的火烤兩吃店~我都是火鍋負責人!!哈哈

T是肉片負責人XD

5.jpg

6.jpg

有我喜歡的咖啡機

7.jpg

抹茶拿鐵真的事好味道

甜的剛好~~是我的味道!!

8.jpg

 

9.jpg

龍蝦沙拉手捲

滿滿的龍蝦沙拉~~真的讓人很滿意!!
我喜歡龍蝦沙拉這微甜帶口感的感覺

好吃!~!我連吃了2個!!

 

10.jpg

龍蝦沙拉太滿意

肉片頓時變成配角~~哈哈

11.jpg

但是肉片的油花也分布很均勻

12.jpg

 

13.jpg

這是龍蝦沙拉~~我足足點了4次耶!!

店家給的很豐富很大器!!不會小氣!!

扎扎實實的一大丸!!超好吃!!!(竹北的就少少的~~哈哈~~反正可以無限點啦!)

14.jpg

干貝唇~~好吃~~很順口

15.jpg

忘了什麼飯

16.jpg

哈哈~還點了一堆炸物!!!

聽說口感算是OK啦!

 

17.jpg

魚下巴~~蠻好吃的!!!

但是很小一片

18.jpg

 

19.jpg

棉花糖是必備的!!

記得從和T他們烤肉聚餐那一次開始~我就覺得烤棉花糖超好吃的!!

軟Q軟Q~油嫩油嫩~~哈哈綿綿入口真棒!!

整體來說~石頭口味很不錯~雖說價錢高了點~但是是會再回訪的好店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