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記得年初1月T找到這家新開幕的明太子專賣店

說是從銀座來的!這讓明太子空的我很心癢!!

這天就來摟~~

雖說門口排隊排不少~但是~~店內座位很空耶............這是什麼狀況?

 

2.jpg

 

3.jpg

菜單

真的都是明太子!!我好期待喔!!

4.jpg

 

5.jpg

 

6.jpg

口味不少~!~~

7.jpg

分享盤感覺很有fu~~

8.jpg

裡面座位也有向Nini一樣的圓桌耶~~我好想坐唷= =

9.jpg

加價點了套餐

咖啡喝起來不苦不酸

口感剛剛好~~蠻順口的!

10.jpg

麵包~~一樣是明太子醬~~但是麵包口感非常乾硬

有塗明太子醬的地方到是好吃~~但是其他部分~~蠻NG的!

 

11.jpg

這種明太子醬一點點鹹

口感好吃!

12.jpg

沙拉~

13.jpg

T點的海鮮pizza

一上桌~~蠻NG的~~Pizza周圍燒焦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如果是我自己烤~~我都不敢拿出來的NG品

但是~~中間部份聽T說口感算是OK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了~~點餐到Pizza上桌也等好久~~

結果Pizza都快吃2/3了~~我的義大利麵還沒上?

跟服務人員反應~他們居然說: 喔~義大利麵現煮~還要等一下

我心想:義大利麵會比烤Pizza久

14.jpg

我點了鄉村義大利麵

因為店家標示日文~~(天殺得我就是看懂日文才點這一道)

一上桌~~明太子完全沒味道~~ 吃在嘴裡就是非常油的油義大利麵

當天我胃脹氣超不舒服~~本來滿心期待口感會和B3的明太子一樣好入口~~

結果~~沒味道~~加上盤底都是油!!都是油!!都是油!!都是油!!都是油!!

平常我一定會勉強自己KO

但是這天~~我吃幾口就連吞都吞不下了~~

 

15.jpg

甜點

 

結帳時問一下店員說義大利麵的做法和明太子  和我在日本吃的感覺很不一樣

店員說:我也沒吃過~我不知道...................

我:Orz

後來是好像是店長的人出現~~才道歉可能是廚房調味出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謝謝店長說明!)

唉呀~~下次要我去應該要等很久~~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