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記得我之前寫了一篇爭鮮的Magic Touch

排隊排超久~~口味又soso~~被我們打槍的跟什麼一樣

後來我發現中壢有新開くら寿司~~這可是連不吃生魚片的我都會默默想吃的店阿!!

但是實在生意太好~~現場排會排到抓狂!!所以我默默就不定時的手機訂了位子~~

這天又是默默的~~一切都是這麼剛好~~我們不知道假日該去哪~又剛好我有定這台中分店~~我們就去台中sogo吃摟!!

 

2.jpg

一開始我們到的時候還沒有叫到我們~~

是最好提早個10分到比較好!!

店外排得滿滿都是人

T開心的說:還好你有訂位!!

我:那當然!!(甩頭~~哈哈)

3.jpg

叫號之後~店員會給我們牌子~自己就去位子啦!!!

座位大多4人座

很舒服!!!

4.jpg

瞧!!位子頗大!

5.jpg

開始點餐摟

我覺得餐點都有用蓋子蓋起來~~比較衛生!!

喜歡的菜出現時~~就抓緊盤子往上提就可以取出!!

6.jpg

當然~也有面板可直接點喔!!!

7.jpg

桌上有醬料

我覺得日式醬料很不錯~微酸很開胃!

8.jpg

這印像中是小龍蝦軍艦?

吃起來美奶滋順口不膩

而且珍的可以吃蝦子的彈牙口感!!好吃!!!

9.jpg

甜點也好多喔!!!

10.jpg

鮭魚!!

11.jpg

味增湯!!

12.jpg

一碗60

但是加了蛤罵!!

湯頭比爭鮮鹹一點點~~但是很有日本味!!

13.jpg

干貝~~這樣才40耶!!超划算

干貝沒有太多調味~~很食材的滋味!!!口感新鮮好吃!

14.jpg

蟹肉棒

ㄧ般來說我不會點這軍艦

但是~~~他們家的實在很好吃!!!微甜微酸鹹的美奶滋~~真得很提味!!!料也很豐富!!

看!!都爆出來了!!連點2盤!!!

15.jpg

每5盤可以玩一次遊戲

中了的話就有小禮物

但是我覺得店家有設定15盤才會中(我就是吃了15盤XD)

16.jpg

 

17.jpg

手捲

這樣一捲40~~蠻soso的~~

18.jpg

 

19.jpg

 

20.jpg

蟹肉~~真的超大超新鮮

很甜美好吃!!

21.jpg

蒜味鮮蝦!!

22.jpg

 

23.jpg

起司鮮蝦!!!

24.jpg

 

25.jpg

 

26.jpg

最後我吃了15盤玩遊戲~~中了一個扭蛋!!!哈哈

就是小紙膠帶啦~~

不過這天真的吃得很開心

 

連我不吃生魚片的人

都默默連續吃了2次~~但是強烈建議要手機訂位

要不然可能會等到天荒地老阿!!~~

PS~中壢店超難訂!!台中還好一點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迴轉壽司 日本 くら寿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