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以前我姐花蓮上大學~~有時候會帶個剝皮辣椒回來

印象中~~剝皮辣椒就算是不吃辣得我也可以安心入口!!

就是有辣但是不過嗆~!!

這次來吃吃看好醬園脆剝皮辣椒~~

 

1.jpg

店家的口味不只有一種

有麻油蔭油茶油等等

2.jpg

每一罐外面都有標示口味  //成份和熱量

店家還會標示各種口味適合的料理~~(本來想先吃蔭油的~~但是一看標示:適合煮雞湯

 

3.jpg

店家口味

我覺得麻油口味單吃真的對我來說偏辣嗆~~一吃的時候真的脆口冰涼真的好吃!!

但是有後韻的辣!!!

脆口為甜帶辣嗆~~這是喜歡辣口味的朋友一訂會愛的!!

 

4.jpg

茶油口味~~很香很樸實!!讓我想起我媽以前很喜歡煮茶油麵線~~

脆口依然~~但是沒這麼強辣味!!

蔭油是我比較偏愛的口味~~微甜帶鹹~~很有古早風味!!

吃起來脆口不油膩!!

冰過之後的口感冰涼爽口!!很適合煮湯或是單吃都好!!!

 

5.jpg

 

其實像剝皮辣椒這樣的產品~不管單吃或是入菜都好吃

這天我不想煮雞湯~~很多人都把剝皮辣椒煮雞湯~~但是我就是不想~~

所以我煮了剝皮辣椒嫩炒蛋~~

將剝皮辣椒切小段~~放一邊

嫩蛋先炒好~~最後加入剝皮辣椒段~~

上桌前淋一點醬油和剝皮辣椒醬汁~~超提味的!!

很適合配稀飯阿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