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我第一次去吃大口吃漢堡的時候~很少點漢堡的我~~當時我還點了鮭魚堡

這天剛好逛巨城~想來回味一下

ㄟ!!!

換菜單!!!我的鮭魚不見了XD~~難道美味只能回味嗎????

1.jpg

菜單裡面有豚鮭堡~~但是那是燻鮭魚的樣子

換了菜單讓我很沒有想吃的FU

但是都已經進來了~只好硬點XD

2.jpg

加價50可以有飲料和沙拉吧

但是說實在

我覺得雖說NT:50很便宜

但是~~CP值我覺得很soso

沙拉的種類很少~~XD唉

除非我是要喝飲料喝到飽?

不過~~50真得很便宜啦!!

3.jpg

 

 

4.jpg

硬點了一個印象中是鮮蝦麵的

上桌第一眼~~我超shock!!因為~~藝大力面上居然出現彎豆莢??我就很討厭彎豆莢的說XD

頓時間心情大扣分

(本來點不出喜歡的我就很悶了)

但是~~後來調製整心情~~吃吃看~~ㄟ!

雖說這一盤義大利麵外表看起來真得很soso

但是清炒的口感和味道倒是很不錯

麵也有入味~~蝦子海鮮也還OK~

算是勉強讓我心情up一點點

 

5.jpg

T的漢堡

聽說口味不錯!!

但是他說培根偏乾XD

說實在我覺得已前的菜單很不錯阿

現在得新菜單我反而覺得不是很喜歡

沙拉吧雖然便宜~~但是也希望可以豐富一點點

菜就真的只有生菜

其他就洋蔥等等~沙拉吧台很小

不過~~也才NT:50~~就別苛求了!!!!

 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