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記得這家是我爸媽之前散步發現的~~新竹市中心~~

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我爸媽就說:這家每次都在排隊喔~~~

所以當天~~我們5:30之前就到了~~還真的就有人在等了耶~~挖嗚~~

 

2.jpg

點餐就會附贈味增湯~~可以續碗~~哈哈

裡面有魚肉等~很實在!!!

3.jpg

菜單

其實價位算是定食中平價的~~但是我發現我媽最近超愛叫他們家外送

如果變成便當~~這價位就很貴阿~~一個快200(都點虱目魚肚等~~我明明喜歡花魚~但是我媽都定我爸喜歡虱目魚的給我XD)

 

4.jpg

媽媽的鯖魚定食

聽他說很好吃!!~~飯上面鋪了嫩蛋~~感覺很棒

5.jpg

這就是我爸的虱目魚肚餐~我有吃~~

烤的香噴噴~~加上挖沙比胡椒粉~~很提味!!!

 

6.jpg

我的花魚ㄧ夜干

NT:199

7.jpg

我媽嫌花魚有怪味

一直以來我很愛大戶屋的花魚ㄧ夜干~~但是這天第一次吃這家的~~

ㄟ~~不知是我感冒還是怎樣~~

還真的味道怪怪的XD~~但是整體花魚口感有嚼勁!很緊實~~算是OK的口感

但是~~怪味很重~~XD臭臭的~~很奇怪~~

所以後來我媽訂好幾次便當外送都擅自幫我選虱目魚肚~!~我也覺得還好

虱目魚肚加了店家的芥末胡椒粉口味真的很棒!但是要叫店家烤熟一點~~

肚子才不會有沒熟的問題

另外~配菜部分我吃了3次都一樣

有海帶捲,花椰菜,牛蒡絲,嫩蛋~

雖說每次吃的都一樣~~但是口味好~所以目前是我家最紅的便當店XD(人家明明就是簡餐店~~XD)

 

九日鮮魚

新竹市中正路81號

03-526299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