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來我就是很喜歡北方麵食~~像是捲餅等等我都很愛阿~~

以前常和媽媽去吃大遠百樓上的朱記~但是後來好一陣子不見了~(好像又有?!)

朱記算是有回憶的店~~不過最近我吃了五花馬的好吃捲餅~~這天去朱記~~很不習慣阿XD

1.jpg

朱記的價位和五花馬差不多~但是五花馬小米粥不用錢~加上有豆瓣醬等等很多沾醬~~

這天T點了蝦仁炒飯

聽T說口感不錯~~蠻乾爽好吃!!!

2.jpg

小米粥一碗25

雖說很便宜~但是~人家五花馬可是免費阿!!!

3.jpg

小菜自取

一盤40~~我點了雲耳~微酸甜蠻好吃的!!!!

 

份量不多~~但是算是好吃!!

4.jpg

重點中的重點!!!牛肉捲餅來了~~

以前這捲餅就被我家一致打槍說NG(因為喫茶趣的牛肉捲餅皮有層次又好吃!)

因為在喫茶趣吃的感覺很棒~尤其我強烈推薦大家沾豆瓣醬~~一整個很提味

T也就這樣愛上捲餅~~

結果~~朱記讓他很失望(我就說不要點阿!!)

捲餅皮很乾~裡面肉不多~~加上沒有提味的豆瓣醬~~唉~~~朱記的捲餅皮~我覺得應該是一般的蛋餅皮吧XD

5.jpg

蔥油餅到是好吃~~還不錯

最近吃了好幾家北方麵食~~朱記還不是最差的啦~~XD

目前在我心中最高分的是:五花馬~~我會再去N次阿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