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新竹人的我~~我實在不覺得新竹的東西向網路上說的那樣難吃等等

什麼新竹市美食沙漠~~我覺得有點over了~~用心找~~新竹也有很多美食的!!

 

1.jpg

久聞這家店好久了~~

一直以來~~公司的阿姨有時候會幫我買這家的水煎包~~但是說實在~~我自己真的不知道這水煎包在哪??

前幾個月就和T約了一大早見面吃早餐~~我就說~~來吃師院水煎包吧!!
 

(店家名子好像是"小姜煎包"?)

 

2.jpg

 進門就看到滿滿手工水煎包

一個Size很大~~NT:15~~很超值!!!

3.jpg

我覺得我在現場吃的水煎包比阿姨外帶給我得更好吃!!!

 

4.jpg

店家高麗菜脆口好吃

但是有時候品質不一樣~~像今天我也吃了~~裡面的高麗菜就很多很像油蔥的東西

而且還有一些黑黑得很像鍋子燒焦的東西~~XD

不過不管我今天外帶的感覺

上次現場吃的時候實在感覺很棒~~皮薄料多!!!

吃起來很爽口好吃~~而且會飽很久阿~~哈哈

 

5.jpg

不過T點的蘿蔔糕加蛋~他說很soso

蘿蔔糕聽說吃起來粉粉的XD

但是蛋餅好像還好~~

總之~~這加店~~建議就買店家主打水煎包!!!便宜又好吃阿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