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聚餐來到關新路附近這家樂子~~在台北可是頂頂有名的樣子呢!

這天要訂位還差點訂不到?!(話說最近部長來~我們聚餐很常在美式餐聽阿XD比較熱鬧嘛!!!哈哈)

後來是我們5點多就馬上進場~~就有位子嘛!!!哈哈

2.jpg

店內有2樓~一進門就是最近最流行的工業風!

3.jpg

店家處處有小巧思

工業風當中穿插了一些小盆摘~以及很美式作風的電燈等等!

4.jpg

菜單我只有簡單拍幾張

因為官網都有菜單!

5.jpg

咖啡飲料還有酒單~~樣樣都不缺阿!

6.jpg

菜單很多元化

除了義大利麵~還有排餐漢堡早午餐等等!!

 

7.jpg

 

8.jpg

早午餐口味也很豐富喔!

9.jpg

 

10.jpg

 

11.jpg

2樓座位有一區在最後面~感覺蠻有隱私的~但是比較熱XD

店家的座位屬於4人一桌~但是多人聚餐也可以併桌~很方便!!!

12.jpg

多了唇印的衛生紙阿XD

13.jpg

點套餐會附上濃湯~~

聽喝的人說口感還OK~~

14.jpg

我們點了一份沙拉加烤鮭魚~我本來心想~加一份鮭魚(印象中要加200?)價錢有點忘了~但是印像中好貴

但是一上桌~~一大塊鮭魚阿!!鮭魚就是大塊的鮭魚菲力!!!口感就和鮭魚排一樣~~這沙拉豐富滿足又好吃!(價位高是真的!!)

15.jpg

單點花枝圈~~熱熱吃~~感覺超好吃順口!

粉沒有裹很厚~~花枝口感很好!

16.jpg

同行友人點的起司烤雞排

就是大片雞排上鋪滿滿起司呢!!!

17.jpg

忘了名稱~但是就是肉醬義大利麵~~

一上桌~超香的!!肉醬不會過鹹~還加上麵包~~帶有番茄的酸甜滋味~~麵條煮的不會過硬或過軟~口感調味都剛剛好!

這盤就這樣被幾個日本人秒殺XD

 

18.jpg

朋友點的漢堡~我沒吃~~所以不知道口感!!!

19.jpg

別人點的套餐附上的沙拉!

我覺得樂子的餐都很有誠意

附餐沙拉居然還有麵包耶!!

20.jpg

我的主餐~烤鮭魚菲力~印象中NT:490?!

我好愛這樣的擺盤喔~~附上香料飯~(我覺得史坦利的香料飯比較好吃一點XD)

21.jpg

店家配菜附上很多蔬菜!

我喜歡這樣微煎過的蔬菜~~帶出蔬菜本身甜滋味!!!還保留蔬菜的脆口~加一點胡椒鹽就好吃!

22.jpg

主餐鮭魚表現很不錯

肉超厚的厚!!!外面的烙紋很引人食慾!

鮭魚表面煎的微焦香~裡面超嫩口!!!吃起來一點都不乾!(雖然我喜歡熟一點的~但是這口感我也覺得不錯!!)

這樣厚實的鮭魚要處理到這樣程度~我覺得要相當的工夫!!不錯~~和史坦利可以PK!!(我就是很愛史坦利嘛!!!)

 

23.jpg

吃的超飽~~我還不忘點一杯念念不忘的焦糖瑪奇朵XD

店家的焦糖瑪奇朵~我當天沒發現~但是我現在一看~~焦糖色和外面一般咖啡色不一樣耶XD

不過喝起來口感甜~但是不會膩~~史坦利的焦糖瑪奇朵~我毎次點~每次都被大家念吃太甜XD 

樂子的焦糖瑪奇朵還會附上一片小餅乾~感覺蠻貼心~奶泡也挺綿密好喝!!!順口的一杯咖啡~我喜歡!!!

吃完的時候大約7點多~外面排了好多人喔~~說起來~園區附近的餐廳~基本上生意都會很好~~

因為大家下班~~都會吃吃喝喝再回家ㄇㄟXD

 

基本上要不是因為他在關新路(我下班就根本不想再進園區了XD)

要不然我和T應該會很常到訪XD~~但是好吃還是推薦給大家!!

 

樂子

http://www.thediner.com.tw/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Diner.Taipei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