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端午節和T早早就計畫好要去高雄玩~(應該是最近又忙又累~~)

結果我們下去高雄沒去哪~~就逛逛百貨公司~~好冏的兩人組~~哈哈

不過~~重點是我們開心就好!!!!

所以高雄兩天一夜小旅行~~大概我也只能寫寫吃的餐廳吧XD(總不可能叫我寫高雄遠百?!哈哈)

1.jpg

 

但是越到端午節~居然下大雨阿~~~當天下去也不知道該吃啥~~

(T最近很懶~~都沒做功課~~想當初追我的時候都會認真找餐廳XD~~)

結果兩個人就這樣一路開去高雄~~一路上我查到幾家工業風的早午餐~就來這家MARS 睦工場~網路上挺有人氣的感覺喔!

就來吃吃看吧!!!

當時因為下大雨~所以沒拍太多相片就趕緊進去吃了!店門口蠻有感覺的!!!

 

2.jpg

 

3.jpg

 

4.jpg

其實餐點價位我覺得和北部差不多~沒有明顯感覺南部便宜耶XD

餐點就是早午餐輕食摟~~也有義大利麵等等的~~

5.jpg

裡面有這樣的一般座位~

6.jpg

在進去一點有提供多人的大桌~~很像包廂~~

7.jpg

因為我一路上吃太多零食~~所以我只好點了一大份忘了名稱的優格沙拉~

這沙拉印像中不貴~好像NT:150~200??醬汁微帶一點酸加上美乃滋的甜~~我覺得很開為好吃!

裡面除了生菜還有蘋果片~蠻好的~~很清爽!!

8.jpg

T點的費城牛肉三明治~~價位好像也是200~300之間

但是~~份量其實不多喔~~(用薯條充場面了XD)

麵包用的是法國麵包~~但是我們以為是一般方形的三明治~~

吃起來口味是不錯~洋蔥甜滋味~加上牛肉~~整體調味讓我有點番茄醬的感覺~但是是甜的!!!

但是~~料偏少~~看看人家台北的吐司利亞

說他真材實料~牛肉多到爆~~應該不誇張吧!!!~睦工場就遜一點了XD~~口味我覺得蠻好吃~但是T好像覺得一般般XD?

晚上因為開始下超級大雨~~我們住在鳥松區附近~~就臨近找了停車場附近的這家DUCAT GOL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.jpg

DUCAT GOLD在網路上聽說也是蠻有名的~~但是一進去沒有什麼人耶XD

10.jpg

店內就是簡單的美式風格~帶一點船艙的風味~~

看了上面的菜單~~我愛班尼狄克蛋~菜單這樣誘人的班尼狄克蛋~~怎們可以不點呢?!!

滿心期待的~~等餐點!!!

 

11.jpg

結果一上桌~~這是什麼?!!!!NT:270+%的蟹肉班尼狄克蛋?

班尼狄克蛋的蛋白完全沒有把蛋黃包裹起來~在我看來~這只是一份水煮蛋.......

這就是我說中的~~很NG的水波蛋!!

尤其右邊那顆蛋~~蛋黃都熟了~~而且超小一顆凸起來~~很怪~~水波蛋做得很差XD

拜託~~看看人家BIG TIME

12.jpg

蛋黃都熟了~~而且這形狀就是一般麵攤會在湯麵裡面煮一個蛋包的嘛!!!

雖說整體外觀形狀讓我非常扣分!但是口味道是還可以!!

不會不好吃~尤其加上水果~~蠻好的~~沙拉加了寒天脆藻~~口感很脆很好吃!!

重點就是水波蛋很不及格~~班尼迪克蛋的靈魂"荷蘭醬"沒有加分~~雖說也沒有扣分啦~~

全熟的蛋~~蠻冏的!~~蛋液呢!!!我的蛋液!!!!!!!!!!!!!!!!!!!!

其實我是覺得啦~~如果要推出班尼迪克蛋這樣的餐點~那請保持一定的水準!!!

附餐沙拉等等口味都不錯~~反而主餐讓人錯愕~~這會讓喜愛班尼迪克蛋的朋友失望

也讓沒吃過班尼迪克蛋的朋友誤會這就是班尼迪克蛋?!

 

13.jpg

我忘了T點什麼漢堡~他說口味還OK~~但是薯條是他吃過最好吃的~~

他說很香很脆口

回新竹他還念念不忘呢!(回新竹又去吃B3~~B3的薯條馬上被打槍XD)

杜卡得.jpg

說起來這家餐廳很像也小有名氣~以前台北好像也有~~

但是~~說實在~~口味沒有太差~服務也OK

但是~~~~這餐點賣相實在讓人錯愕阿!!!

不過~至少這我們吃了好多東西!心情開心最重要!!!!

話說~~這一整天吃下來~~晚上T突然跟我說~:我一整天都沒有吃飯ㄟ!!

我蠻驚訝的!!!

他說:因為早上吃麥當勞漢堡->中午吃費城牛肉堡->晚餐又吃XX漢堡!!!我都沒有吃飯!!!!

我:恩~~~你就是個漢堡孩子阿!!!哈哈阿XD(逃~)

T:冏~~(瞪我XD)

 

其實出去玩就是這樣阿~~重點就是:要開心!!!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