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 28青醬義大利麵雞腿排義大利麵佐紅蘿蔔炒蛋

沙茶牛肉雙蛋土司/燉煮羊栖菜/小烏龜飯糰搭配沙拉//一個輕食簡餐的概念~輕食風正夯阿!!呵->

昨天某人又一貫的很晚下班啦~~打電話叫我先吃~~

當然~當時已經7點多了~~(以前的我一定會等他一起吃~但是後來我發現我會很餓很焦慮.....因為不知道要等到多久...)晚上快9點~~他終於下班了~~

所以呢~~我的工作就是要在他下班前的這段時間想好今天菜單+備好所有需要材料(切菜洗菜等等)

他打電話說要下班~到騎車到我家~大約30分~~因為怕菜冷~所以我盡可能抓好時間現煮~也不敢開冷氣等等~~(又熱又累阿XD)以後叫他吃便當好了

因為以前有一次煮完之後等他等太久~飯菜都冷了~~我加熱之後~~

他居然說:恩~~我覺得飯有點乾?!肉好像比較硬?!

我:....OOXX(我好沮喪阿!!!剛剛的辛苦到底是為了誰阿XD)  所以每次在他回家的這30分我像是在打仗阿!!!

看看我的煮飯經過~~我強烈覺得~~我必須煮一些常備菜!羊栖菜燉煮就是!!一開始吃會不習慣~但是燉煮到湯汁收乾~~很好吃喔!!

 

2.jpg

最近我幾乎每天都會買吐司(加上我吃吐司的速度很快~~

我沒有很愛飯~但是我很愛麵包和麵等等麵食品!!!

吐司先烤過~~因為這天的吐司和之前的有一次煮給他法式吐司不一樣(我好像沒PO這篇文XD)

這天吐司的功用是要撐的住上面的肉和雙蛋!!!所以我沒做成法式吐司~~法式吐司~我怕蛋會塌下去

結果T說~恩~~我比較喜歡法式吐司~~XDXDXD

1.jpg

//沙茶牛肉雙蛋土司/燉煮羊栖菜/小烏龜飯糰搭配沙拉//

其實在T打電話給我說他要下班前~我已經備料備的差不多了!!!

但是我發現~~真的還是很花時間~因為我是用電磁爐~~火力慢!!

加上只有一個爐~~除了炒菜煎蛋之外~還要組裝飯糰~~呵呵~~~每次都會花我很多精力~~

但是我還是煮得很開心~~不過~~常常被T很白目的話給刺傷XD~~男生嘛~~講話總是欠揍?!(我同學說的!!哈哈)

 

3.jpg

看著自己做的輕食~~這蛋黃好療癒喔!!!

T好幾次都說:我煮給吃飯的時候幾乎都是他自己在吃~~我都沒吃~~他很希望和我一起吃

我心理想~你每次都這麼晚下班~最討厭等等等的雙子座的我也都調整自己個性去配合你~加上每次你也都叫我先吃~

(說實在~要我餓到8~9點~~很難啦~~我會很餓很焦慮!!)

叫我先吃~又說想和我一起吃~~我很兩難阿!!!

以前我會等~~但是後來發現~~自己的胃會被他搞壞XD~跟著他太晚吃~~我隔天就會很不舒服~~

兩個人在一起~還需要很多溝通阿!!!!

我從來也不會抱怨他上班等等~~因為我覺得認真上班的人很棒!!

所以即便我自己很討厭等人(尤其是漫無目標的等!約見面但是都沒有給我預計時間喔!)~

我還是調整自己心態~說:他工作就是忙~~!!(我好體貼!!!拍拍自己!!)

但是~~沒腦的他總是會冒出一些話讓我很不開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唉~~~

昨天也是就冒出一句話說:我上班也很辛苦阿~我也很餓阿..等等的話(很沒頭沒腦的一段話XD)

天阿!!天地良心~我從來沒說他上班不認真或是批評他的話~~我只是說:不是我不和你一起吃~~是太晚了我很餓~加上你也叫我先吃....

結果他就冒出上面那句話~~???上班人辛苦~等的人和煮飯的人就不辛苦嘛?

結果後來才和我道歉~~每次都是這樣~~真希望他的腦可以趕快成熟一點阿!!!!拜託拜託!!!(跪求神明)

他再這麼白目~~以後都吃便當啦!!!!切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