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之前我聚餐去吃樂子~

吃完之後還很早~~大約8點多~T來找我~~結果~~~是的~~我又去吃第二攤了!!!(="= 我是陪吃兼偷夾來吃啦~~哈哈)

24.jpg

這家勝面開在北門街上~是T說要吃的~~因為他想吃拉麵~但是九湯屋又吃過了~~又不想進城隍廟(因為很熱XD)

不過~如果是我~我不會來吃這家耶~~不知道為什麼~~第六感吧~

但是~~不是我要吃~所以我也不給太多意見摟~~T吃的開心就好!

25.jpg

看了看菜單~~明明店名寫"拉麵"但是~~沒有一般拉麵阿~都是牛肉麵等等

仔細一看~原來是牛肉麵的麵條用的是拉麵~~~(= =)

價錢也不便宜~屬於這一區中高價位(城隍廟耶!!!B級美食區!!!)

26.jpg

菜單還有日文版喔!

28.jpg

店內其實沒什麼人

不過~這天這家店最重要的就是:有冷氣!!!有冷氣!!!有冷氣!!!

超重要的!!!

27.jpg

幫T點了豬耳朵

小菜印像中不貴~好像30?!我有吃~~口感蠻一般的~和我之前很喜歡的"揭家牛肉麵"的滷菜差蠻多的!!!

不是說口感不好~是調味!!

 

29.jpg

T點了紅燒牛湯餃(好像還加了一碗飯?!(真是飯孩子~~哈哈)

之前在日本~都會吃餃子+拉麵配飯

他當時吃完餃子+拉麵~居然還把飯到進拉麵湯裡面KO耶!!!

這天他可能想這樣吃吧~~所以加點一碗白飯~NT:10~不貴~~但是也不大碗!

不過他吃著吃說~~我覺得這湯餃很普通~~我覺得是沒有很大~~但是皮也沒有爛爛沒嚼勁

湯頭也很清~~應該還OK才對~但是他覺得~~很soso?!

可見他被我的料理給嘴巴癢刁了!!!!

不過~~大家要去吃的時候要記得~~他不是賣拉麵喔!!!是牛肉拉麵!!!!!

對了~~店家有集點活動~~記得要集點卡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