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jpg

最近發現網路越來越夯~網路上的美食也越來越多了喔!

除了點心之外~~我最近很喜歡的不外乎就是可以立馬上桌的半料理宅配產品阿~~

當然~自己也會煮~但是~時間不夠不夠阿!!!回家往往就累爆~記得前幾天還一早起來~上班前還先洗好米等等~

準備晚上煮飯的菜~~好累XD~~這時候~就是需要一些這樣的宅配料理~桌上有一兩道~感覺就很豐富喔!

這家台客邦~其實就是組合很多台灣的道地料理~還有各種異國菜!適合喜歡多口味的我們~

 

1.jpg

口味蠻多的~可以讓大家盡情挑選~出貨也都是真空冷凍包裝~所以不必擔心 新鮮度問題~~!!

品質有保證!

3.jpg

話不多說~一有空~就揪同事朋友來吃吃看摟~

上面是三杯雞~~雖說三杯雞我也煮~但是但是!!為了這一盤的三杯雞~我需要更多的醬料阿!

(所以我的櫃子總是堆了很都瓶瓶罐罐的醬料~)

像這樣的產品~口味豐富而且又多元~可以讓我們減少醬料空間!真的方便!

說說這三杯雞~單吃微辣帶甜~~大火快炒的油香有飆出~雞肉嫩有彈性!好吃~

而且雞肉多為去骨嫩雞~口感很好~不會甘巴巴!!三杯的甜和辣~調味剛剛好!

配飯可以KO一大碗飯阿!

4.jpg

當然~~也可以夾吐司~~我用吐司模夾了個土司盒子~配吐司也很搭

這兩天我又加買了帕尼尼機~~以後再家還可以做三杯雞帕尼尼?!~~哈哈

5.jpg

店家除了餐點之外~還有美食村的三明治喔!

這是厚燒系列~肉鬆、培根、燻雞!!!三種口味!

一收到的時候我覺的包裝真得很仔細!每一個三明治都是用三角盒子裝好的喔!!!一點都不用擔心被壓壞!

6.jpg

厚燒系列就是加了蛋下去~口感很像法式烤吐司?!外硬內軟~好吃!!

吐司雖說有好幾層~但是口感一點都不會乾硬耶!加熱微波馬上就可以吃~~超方便!

吐司外皮裹上蛋液~烤過之後多了蛋香~~內部土司吃起來軟嫩好吃!餡料的搭配也非常合宜!

肉鬆口感不乾澀~微甜帶鹹~口感很不錯!加上起司~~整體表現很不錯的一款!

說起來~肉鬆就是不敗款阿!!!哈哈

 

7.jpg

培根口味也是人氣款

吐司一樣順口好吃~起司加上培根還有外硬內軟的土司~~好搭!份量十足!

8.jpg

燻雞口味~表面還灑上一點黑胡椒喔!

9.jpg

搭配火腿加上黑胡椒燻雞~起司片~這組合~~任何人都會愛上他~

燻雞口味不會嗆辣~黑胡椒味並不會過重~微微提味!!~口感很好!

三明治的整體厚度也很剛好~份量足夠又不會太厚

我喜歡三明治~因為隨時隨地都可以方便食用~~也不用擔心沒筷子沒盤子~~

肚子餓了!就吃!!!尤其我上班的時候~~餓得很快~雖說沒有一直走動~但是可能是有再用腦?!

聽說用腦也是很耗體力的!

像這樣的三明治~不管是當早餐或是點心都很適合!

0.jpg

爆漿餐包~之前常常在很多餐廳(尤其牛排館)都有看到這樣的爆漿餐包~~我好愛喔!

在台客邦也有賣耶!!!當然很心動阿!!!

10.jpg

加熱方式也很簡單~我用微波!

每一個餐包不大!份量是我可以3口以內解決的SIZE~~哈哈

我一口氣可以KO 3個不是問題!!!呵呵~得意的勒~(甩髮~)

11.jpg

咬下一口~你看!!!!爆漿爆漿爆漿了!!!

餐包外皮非常軟嫩!一整個很像一層麵包皮包裹住超軟麵包~裡面湧出了奶油漿阿!!!

麵包口感很軟好吃!搭上奶油餡~奶油份量剛好!太多膩口太少又嫌不夠味!

這搭配剛剛好!!!!微甜的奶油餡

吃起來奶油有濃郁牛奶香加上一點點香草味~口感濃稠不膩口!搭配起來很棒!

12.jpg

想吃蔥抓餅嗎?

裡面也有~~

13.jpg

不用放油小火煎~(抓餅好像本身就有足夠的油份!所以不會沾鍋喔!)

外表間的恰恰~裡面多層次的口感~就是抓餅的特色~好吃~~不管包裹牛腱肉或是單吃都好吃~

吃起來也不會覺得油膩耶!吃起來可以感覺這抓餅的張力!!!好吃!

下次我要包牛腱肉~做成牛肉捲餅!

14.jpg

樂乃農場的青醬的燻雞青醬義大利麵~~

燻雞沒有想像的料多~~

加上這醬可能屬於健康料理~不夠濃稠~所以巴不住麵

口味是不錯!也不會膩~但是感覺水水的XD~~(這是T吃的心得XD)

15.jpg

月亮蝦餅~~收到月亮蝦餅的時候~外包裝沒標示~~我就猜想~可能是蝦餅吧!

果然我答對了~~哈哈

說起來~外面的蝦餅吃起來大多用很多油去半煎炸~~但是我這天不想用太多油!

在家就是要吃的健康不是嗎?!

適量油就OK~和抓餅一樣~煎的表面金黃就可以摟!!!(搭配一點自己的燉菜就是一道一皿料理阿!!好棒!)拍拍手!

(我下次一定要寫一篇羊栖菜加紅蘿蔔的燉煮菜單~~因為我這次煮的紅蘿蔔好脆好入味!!我好愛喔!!!哈哈)

 

16.jpg

蝦餅吃起來有厚度~皮不會太硬~裡面滿滿蝦漿耶!蝦餅口感非常緊實!雖說我沒有泰式沾醬

但是加任何醬都很美味!!!

咬起來非常有厚度~但是裡面調味不會過鹹重!口感好吃~味皮脆裡面餡料有蝦漿彈性!!!好吃!!!

好回味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想吃月亮蝦餅~不用在去外面了啦!!!在家自己煎~少油更健康!

17.jpg

沙茶牛肉~~ˋ剛剛三杯雞一樣~店家有很多餐桌料理~

沙茶牛肉吃起來整體醬汁非常入味~沙茶不會過辣~~微辣帶鹹~~有微微濃稠口感!

但是可能是因為沙茶的因素~牛肉片整體口感讓T覺得ˊ沙沙的?!(沙茶醬不沙那還叫沙茶醬嗎?!)

但是我吃起來是覺得很好吃~尤其搭飯阿!!!

18.jpg

在吐司上鋪滿滿牛肉~~就是一個豐富的沙茶牛肉烤吐司呢!誰說一定只能配飯?!

是可以加上雙蛋~變成雙蛋土司?!

前兩天就在自己家推出雙蛋土司摟~有沙茶牛肉~其他就簡單搭配!(雙蛋是亮點!!!~哈哈)

19.jpg

其實我覺得~很多料理都是靠自己組合創造出來的!

以前誰會想到把沙茶牛肉加到吐司?

或是把三杯雞加進土司盒子?創意是無限的!!!

覺得沙茶或許會偏辣?那我就加個會綜合口味的雙蛋~~料理不就是這樣嗎?

這些個宅配產品並不是說就讓我們偷懶~(當然一部份也是啦!!XD)

對我來說~~我本身就是的很愛創意的人~這些方便的宅配產品~就是提供我更快去完成我心中的創意料理~

上桌吃的就是賞心悅目加滿意!!!單單一個炒牛肉

如果你覺得他只是炒牛肉~他就"只是"炒牛肉~~~

多給他一點創意~他就是"創意無限的限定料理!"

這是我的人生哲學啦!!!哈哈

 

打拋諸.jpg

打拋系列~看似很辣~其實不會~一入口第一口很搶味阿!!!但是越吃越順口!

打拋就是用碎絞肉下去大火炒的泰式滷肉飯阿!!哈哈!!

口感微辣帶一點泰式酸味~~很開味!打拋豬吃起來就是濃濃泰國味阿~~拌飯拌麵都好吃!!!

這微酸帶辣的口味很下飯!

豬肉一點都沒有腥味~處理得很好~~調味很有檸檬魚的味道阿~~是魚露吧?!

其他當然還有雞肉牛肉口味~

前兩天~我做了烤法式糖霜土司(因為T說:~阿你之前做的法式土司好好吃喔!!)

很好~~我就去買了厚片牛奶吐司~搭上~??~嘿嘿~~打拋肉阿!

20.jpg

我喜歡在家也吃的很有質感~不管自己煮或是買宅配~我都希望料理豐富又好吃~

多一點組合~多一點裝飾~讓自己在家用餐也感覺很不一樣~~很用心!

而像台客邦這樣的多元宅配店家~產品口味都很豐富!就是滿足我這種~~在家也想吃的特別的人!!!

也許有人就是喜歡全部自己做~我也不例外~~我希望所有的料理都是我自己DIY(我還想買麵包機了說XD)

但是~~對上班族的我們~~這是不可能的~~應該說:很難!

回家常常就是軟趴趴沒力了~哪還有體力煮飯呢?又常常被call出差XD

只能假日先備好需要的菜~~有空的時候煮~沒空的時候~~就找找GOOGLE大神上的宅配美味店家吧!!!

大家在家也試試看~~煮一桌好吃的吧!!

 

台客邦(台灣在地美食)

http://www.takebar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