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小時候~我很愛吃蔥油餅(小孩子應該都很愛)

現在也是啦~但是長大了總是覺得~~外面的蔥油餅好油阿(雖然還是會吃XD)

還有~相信蛋餅也是大家早餐的選擇吧!!!有時候早上就是懶得出門~又想吃蛋餅或是抓餅之類的~~

這次推薦"群美食品"給大家

店家就是專門做超多口味的抓餅~~店家原本可是開補習班喔~後來居然自己開早餐店~並且研發好口味的蛋餅呢!

蛋餅一般在外面看到大多都只是薄薄一片~~但是店家的可是有厚度的喔!與其說他是蛋餅~他其實就是抓餅!

1.jpg

店家口味很豐富~有雞肉/豬肉/珍珠(玉米)等等

在外包裝也都有標示成份熱量!!

我很推薦這樣標示清楚的店家~

有的店家連製造日期都沒寫?!成份也標示不清XD

2.jpg

店家的5 1/2烤餅(其實就是小PIZZA)

我很喜歡這樣小份的PIZZA~因為就可以一人吃一份~不怕吃不完

 

3.jpg

且這小PIZZA超方便~不管微波或是烤箱都可以耶!

如果怕烤箱加熱烤焦~~可以用微波~我就是用微波~~

加熱當中~就傳出陣陣香味阿!!

加熱完成之後~表面的起司~~熱融熱融的~~好誘人阿!!!

4.jpg

咬一口~~起司拉司的口感超棒!!!!!

而且餅皮一點都不會乾硬~口感軟硬剛剛好!而且蠻有層次的!

和一般PIZZA不太一樣~真的就像店家說的~千層餅皮!!!~我喜歡這厚餅皮!

雖說沒有到千層~但是這多層次的口感~我很喜歡!重點是加熱後不乾!!!

5.jpg

裡面的料也很豐富~火腿玉米鳳梨~儼然就是夏威夷的固定拍檔!!!

口感比例都提配很恰當!份量剛剛好~一個人KO也不覺得多!!!好吃~~而且不油膩!!!

6.jpg

珍珠蔥肉餅~也就是玉米喔!

小火慢煎~我沒加什麼油就OK~

7.jpg

餅皮有蔥油餅的多層次口感!

但是特別的是餅皮裡面夾著肉和玉米耶!!!

煎的焦香恰恰的餅皮吃起來有脆度~但是裡面確保留有Q嚼口感!很有拉力!

玉米和豬肉的比例不會太多~不會很搶戲~餅皮煎過之後有很香的麵粉香氣~~

多層次的餅皮加上外酥內軟Q的口感!~~好吃!

 

抓肉餅.jpg

雞肉口味的也是一絕

抓肉餅2.jpg

我覺的雞肉口味吃起來比較清爽~

口感不像肉末~但也不是肉條~應該是小肉塊~蠻不錯的~肉有先調味過!好吃!

整體感覺很不油膩~餅皮一貫的Q嚼有勁!!

我覺得店家就是餅皮超強阿!加上多口味的搭配!!

香酥抓餅.jpg

香酥抓餅~這就是原味了~~自己可以添加喜歡的醬料或是配料~我本來還想打一顆蛋進去XD

但是我發現~我忘了買蛋XD

 

香酥抓餅2.jpg

簡單淋上一點點的素蠔油(我家很愛這款)

很提味~酥餅本身麵粉香氣加上蔥花香~搭上任何醬料都是很配的!

酥餅口感就像上面抓餅一樣~外酥內軟Q~有脆度~也很有嚼勁!

簡單卻美味!!

燻雞.jpg

抓肉餅

內餡是肉~吃起來很純粹的肉香味!

但是不會有肉腥味~而且口感就是蔥油餅加炒肉的感覺~蠻妙的!

但是肉比例不是太多~主角還是抓餅喔!!

燻雞2.jpg

店家的抓餅口味非常豐富~

還有黃金酥皮炒飯和紅豆麻糬燒

黃金酥皮炒飯我覺得真得很妙~把正餐的炒飯加進餅皮裡面~口感卻也很搭耶!不會覺得不搭嘎!!炒飯也沒有因為被包裹進去而失去口感!!

整體香氣還是很夠!並且留有炒飯口感~我覺得很妙!~~

如果是我我也會這樣嘗試創新很多口味的產品!店家真的很有創意!!!大推!!

誰說炒飯不可以放進餅皮裡?

店家讓炒飯變成像點心~有些小朋友也許一開始不喜歡吃飯~但是這樣把炒飯包進去~不也是一種巧思嗎!!!

像我也是很喜歡加東加西的~讓食物不單單只是食物!!而是豐富有趣的美食!!

很期待店家以後會再創造出怎麼樣的產品呢!

 

群美

http://www.chiun-mei.com/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