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的黃金XO炒飯配燉軟骨肉/雪花鍋貼/熱壓肉燥帕尼尼

前天晚上~T早一點點下班~大概8點到我家吧~~

最近對這樣的時間漸漸麻痺了~~我居然覺得早?!

(唉唉~)

當時他聽我還有鼻音~本來說出去外面吃~不要煮了~

我說:沒關西~今天先在家吃~改天出門吃~~

結果~~昨天就讓我活活等了3小時等到9點半他才下班XD~~(我心裡OS:早知道裡拜三出去外面吃XD)

所以~上禮拜我感冒不舒服~但是我還是幾乎每天煮飯

這裡拜好一點點~~更是每天煮飯XD哈哈~~追根就抵就是~~T的主管太機車了!!!XD

1.jpg

14292272_10208674736763853_5810308219777783391_n.jpg

黃金蝦仁嫩蛋炒飯/蔥爆牛肉/柚子定番美乃滋高麗菜

好久不見我最喜歡的美乃高麗菜~~這是我在日本吃到喜歡的口味~~回來我就常常煮了~

但是最近我發現我日本美乃滋快用完了~~XD最近又沒辦法去日本~~唉呀XD~~想辦法自己做吧!

(之前我想要甜麵醬~但是當天忘記買~阿就真得自己DIY~很成功~但是很麻煩XD)

2.jpg

黃金蝦仁嫩蛋炒飯

為什麼說他是嫩蛋炒飯呢?因為我中間放上一顆嫩蛋包~~看不太出來~但是~~就是有!!(在蝦仁的下面)

炒飯其實很簡單~用隔夜飯

大火炒*我只有微波爐~但是一樣可以炒出好滋味!)

[黃金蝦仁嫩蛋炒飯]

材料:

隔夜白飯1~2碗

蛋 x 2~3個

牛奶 15c.c

蝦仁 x 10~15

燒肉醬少許

鹽巴少許

胡椒粉少許

巴西里粉粉少許

 

做法:

1.將兩顆蛋打勻加入少許鹽巴胡椒調味

2.熱油鍋加入白飯炒乾鬆(也可以把白飯加入蛋汁拌勻再炒)

3.加入蛋液~快速炒勻炒鬆~在加一點點胡焦調味

4.把飯撥到鍋子一邊,空出一個空間煎蝦仁(蝦仁因為沒味道~所以用一點點燒肉醬調味)

5.把炒好的飯和蝦仁先裝盤,蝦仁放一邊

6.剩下一顆蛋打勻加一點牛奶,下鍋煎半熟

7.嫩蛋放到炒飯上,在放上蝦仁,淋上一點點燒肉醬(我喜歡微甜的燒肉醬感覺)

8.最後灑上巴西里粉裝飾~完成!

 

結果~T跟我說他吃太飽~~哈哈~~

每次只要煮炒飯~他就會吃太多XD

總之我覺得炒飯就是要炒的乾鬆~(上次有一次炒飯炒好我想做成飯團形狀~結果炒飯太乾鬆~~一做好形狀~~就散下來了~~哈哈)

就是要乾鬆才好吃!

3.jpg

蔥爆牛肉~

因為覺得一桌子上只有炒飯太空虛(雖然炒飯我花很多時間在料理XD)

還是弄一個重口味的肉品比較好~~哈哈!!

 

最近也不知道T的新主管在想啥~~他自己不想下班不代表大家不想下班阿~

拖著整個部門唉聲連連~~連T的學長都快受不了了

其實每次看T下班這樣~我真得很不忍心~前天也是~他一吃完飯~就很愛睏~在我家的沙發躺了一下之後~睡醒眼睛好紅阿~~

唉~~工作到這種程度~真得很可憐~~他才幾歲阿~這樣的工作能做幾年呢?!

所以說~園區工程師都試賣命的XD~~公司整體是很好~但是就是有這樣的爛主管!!!

好了~~禮拜五了~要保持好心情~之前我也覺得我主管OOXX~但是和T的主管一比~我主管真是好人!!!呵呵~~

 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