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今天是情人節喔~也就是七夕~大家有慶祝阿!!!

T想當然加班加班!!!

但是上禮拜我們也是有提早慶祝吃個飯喔~

有鑒於西洋情人節~T真得很落漆~還讓我大哭(差點不和他結婚了說XD)

和去年一樣~七夕他都會做補償?!->很認真去找吃的!!哈哈

2.jpg

前幾個禮拜T跟我說有人跟他說這家私宅料理~問我有沒有聽過~

我說沒有~~

情人節他偷偷訂這裡提早慶祝耶!

不過這裡真得很遠離市區~~延平路一直直直開~就會到了~~(應該是啦~~不是我開車->不負責任亂報路XD)

一到大門口~真得很氣派的大豪宅!!!好期待喔!!

 

3.jpg

門口有庭院~聽說這是以前某某有錢人的房子~

老闆接下這房子之後就來做私宅料理~~我很期待!

4.jpg

訂位的時候店家好像說剩下吧台位子~(其實我不很愛吧台~哈哈)

後來我們問問店家網路上說的980套餐有提供嗎?(因為我想建議T吃伊比利豬)

網路大家都推他們的伊比利豬~

5.jpg

其他套餐1500起跳~但是都是固定餐點~我不喜歡(我想吃我上網看到的圓鱈)

後來問問店家~店家說做吧台不可以點980~我們很疑惑?!

店家:剛好樓上有一桌取消訂位~你們去樓上吧

我們:喔好~

6.jpg

拍了一下吧台坐位~喜歡吧台的可以考慮!

7.jpg

店家的水是汽泡水喔~很不錯~聽說喝汽泡水可以中和體內酸鹼值~蠻好的!

8.jpg

二樓感覺也是簡單大方!

9.jpg

坐位有足夠的空間

桌子和桌子距離很夠!

10.jpg

上了二樓~我們還是沒看到980的菜單?!

問了問小姐~

小姐說:這是之前試賣的時候的套餐,現在沒印上去了~如果你們要吃也是可以做給你們,但是份量都是一般套餐的一半!

我們:好巴~反正我一開始想要吃的是980有可以選主餐的

後來點餐~我建議T點伊比利豬(他本來還要點牛小排...還好沒點~看了我後面寫的~在這點牛小排我們應該會更噢吧XD)

菜單上寫伊比利豬一般是10oz,所以T這天這份只有5o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少得可憐(=150g)

我的圓鱈也是~~

 

11.jpg

沒有菜單了~只好店間用念的給我們選~(但是我手邊有很多篇之前店家請部落客寫文推薦的980套餐MENU,我可是有做功課的呢!)

沙拉~這是和風口味~加了海藻~還OK~我覺得蠻一般的!

12.jpg

優格沙拉比我的好吃一點

因為一開始我對照部落客寫的980MENU~~上面寫說湯可以換海鮮湯~

當然我也不是一訂要換~所以我問問店家:我可以換海鮮嗎?(因為我不想喝羅宋湯)只要回答我:可以或是不可以就好!

店家支支嗚嗚了好久:海鮮湯其實是不能換的~好吧給你換啦,但是其實這是針對不吃牛的人我們才給他們換~好吧這次通融....OOXX

這時候我覺得~不知道是不是我工作的因素~

工作常常要短時間彙整工程師的內容來做結論,所以我都會很習慣想要對方回答我的問題就好~不要跟我講一堆理由!

因為每天用腦過度~可以的話我想減少用腦XD

結果這天這店員講的讓我覺得很想說一句:你只要跟我說可不可以換就好阿?!

(T說:他剛剛費話一堆讓我覺得很不舒服XD)

 

13.jpg

T的羅宋湯~我有喝~~蠻普通的番茄牛肉湯XD(牛肉是碎肉XD)

 

14.jpg

我的海鮮湯~一上桌~我覺得之前部落客寫的試騙人的嗎?!

這碗湯好虛XD

我喝起來覺得還OK~不會油膩~海鮮也新鮮有口感

但是T說:這湯喝起來,湯是湯,海鮮是海鮮....應該是分開煮~湯一點都沒有海鮮的鮮甜滋味XD

15.jpg

麵包本來就是套餐附的

結果店原還說:這麵包是配羅宋湯的~但是你點海鮮湯~本來是不給你麵包的~但是我還是給你一個....

T說:好討厭的說法,很像施捨....(980也是錢阿!)

我:對阿~如果一開始不可以點980那可以直接說阿~我們也沒強迫他們給我們點阿~很不舒服~(不讓人點就不要叫部落客大肆宣傳阿!)

結果這麵包~超乾超硬~我吃一口就丟給T了

16.jpg

海鮮是蠻新鮮的!

17.jpg

前菜的干貝很大~很嫩口~蠻肥的!

但是我覺的煎熟一點會更好!

店家的食材都沒有調味~很原味~所以我要和他們要鹽巴和胡椒XD

18.jpg

噹噹~~終於我們T的主餐伊比利豬上桌摟

恩~果然份量超少!~請想像一下,一個超愛肉的肉孩子~看到眼前超薄的肉片~超珍惜的ㄧ小口一小口吃~~

蠻有趣的景色!

但是T說~:這豬肉沒有全熟~但是非常嫩非常好吃!比牛肉好吃耶!(好了~講這句話~這餐就算吃不飽也值得了~因為伊比利豬外面的店家很少有XD)

T說這豬肉和ㄧ般豬肉不同~我也吃了~超嫩~~沒有豬的腥臭味!很特別的口感!

 

19.jpg

我的圓鱈~超薄超小...(又不是好自在XD)

圓鱈吃起來很嫩口!!有一點點微微的奶油香耶!很香很順口好吃~右邊的節瓜也是~ㄧ般料理比較少見的食材~

記得我以前在日本好愛這節瓜!!!哈哈~~

就這樣~主餐吃完了耶!!!

我問T:有吃飽嗎?

T:如果我回答你我有吃飽~那我就問題大了吧?!這會吃飽才有鬼XD平常你煮給我的肉份量應該只少是這的2倍XD

我:恩恩(是我養刁你?!).....我有喝汽泡水喝飽.....

20.jpg

餐後甜點~~超沒誠意的!!!

很薄非常薄的鳳梨2小片~加上蛋糕捲~超ㄧ般的口感~我是覺的啦~

這蛋糕捲~就算是試賣的餐980~店家居然拿的出來?!新竹人的錢真好騙XD

後來仔細看看~部落客介紹的甜點還好一點XD~唉唉~~怕T吃不飽~我把蛋糕給他了~~

我就好不滿足XD

21.jpg

餐後飲料~我點了熱咖啡~~

咖啡一上桌~~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什麼問題?!

我第一次看到法式料理的咖啡~就算你是用咖啡機沖泡~杯子噴得這麼髒~我還是第一次看到

這真是奇景了!~就算噴到~店家也沒有覺得應該要擦一下再上桌嗎?!(再次覺得新竹人的錢是不是太好騙阿XD)

說一下咖啡口感~很酸XD~不喜歡~

22.jpg

T點的汽泡醋飲

非常酸XD

這天吃完~我是覺得主餐口味不錯還可以~ㄧ般來說我是很不喜歡用"CP值"來衡量一家店~

但是~這份餐點~從一開始的介紹到點餐~~感覺都沒有很加分~(雖說也沒有到很糟啦)

但是餐點的品質和份量和價錢沒有成比例~

吃完之後~我們兩個又跑去清大夜市吃東西~可見這一餐又貴又不飽阿XD

但是~主餐用原味料理~是很不錯的口感!(對不起~我加了不少胡椒....XD我吃重口味XD)

不論這一餐CP值如何~重要的是T用心訂位~~這天還是吃得很開心的!!!

 

 

厚醍料理 ROTI

地址:新竹市延平路二段450號

電話:03-5399561

FB:www.facebook.com/ROTI035399561

營業時間:周一~周日11:00~14:30/17:~22:00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