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jpg

記得上禮拜我們提早到ROTI慶祝了情人節~

當天因為預計晚上要吃ROTI~所以中午就決定簡單吃吃~(話說~最近都忙到沒辦法到外縣市走走~~只好去竹北吃吃摟~)

因為我早就知道T ->99.99999%不會計畫中午餐廳~所以~我上禮拜2就定了這家11鹿

(之前好幾次要吃~但是都沒位子XD)~在口袋好久了說~網路上大家好像都很推這家!!

1.jpg

定了12:30~但是我們提早10分鐘到~有位子就先進去了~

店門口看起來就超有鄉村風味的~~很有FU

2.jpg

門口也有坐位~但是很熱阿XD

3.jpg

一進門發現店家有個樓中樓~很小一區~~原來這就是塔羅牌專區!

因為我們用餐用到一半~發現就有一位小姐進來往二樓走~老闆娘說~可以去占卜!(但是我沒去~~哈哈)

看到這小閣樓~我就會覺得很有fu~~很想要一小塊自己的小天地阿~~

4.jpg

一進門擺放很多花花草草還有食材~蠻有fu的~

5.jpg

菜單~有我喜歡的捲餅~

6.jpg

還有義大利麵和飯類!!

價錢大約都在200~300

很不錯的是都會附飲料喔~但是就是簡單的紅茶咖啡等等~

7.jpg

沙拉看起來也不錯~但是我這天早餐吃太飽~所以不加點沙拉了~~

最近的我好像沒有這麼愛吃菜?!呵呵~~

8.jpg

飲料也可以加價換果汁等等

9.jpg

店家也會不定時推出新品!

10.jpg

店內很小~坐位也很靠近~相對有點擁擠~但是~整體的氣氛蠻不錯的~~(位子和位子靠很近XD)

但是店家服務態度讓我感覺很親切!

11.jpg

點餐都會附上小沙拉

加上胡麻醬~甜甜好吃!

12.jpg

我附餐點了咖啡~

口感微微一點點酸~但是蠻順口好喝的~不會過酸~(當然我會加奶精和糖包XD)

14.jpg

我們點了雞肉墨西哥捲餅/日式蓋飯(牛五花)(牛肉要加價10的樣子)

15.jpg

我覺得看起來很可口!!~但是T跟我說~牛肉很乾偏老XD

因為我邊吃邊問:好吃嗎?

T張大眼說:不好吃阿!!

我:(有誇張到XD)

T:你煮的牛肉壽喜燒蓋飯好吃多了~~

我:謝謝你誇講阿~但是我得不能賣錢呦~~

T:但是外面吃不到~無價!!

我:嗯~(最近他有練習講好話?!開心了一下)->不過打這篇的同時~昨天和T大吵!!又是因為他理解力太差!!每次都誤會人!!!

我實在不喜歡和笨蛋講話!!T這大笨蛋! 後來才道歉有什麼用XD.....(離題了XD)

16.jpg

我點的雞肉墨西哥捲餅倒是不錯!

滿滿的生菜~(還好我沒點沙拉XD)

也有附上小沙拉~(一樣用胡麻醬)

副餐可以選薯泥或是烤地瓜

我點了烤地瓜~地瓜吃起來很軟透很甜~~好吃!!!

墨西哥雞肉捲吃起來超清爽!! 夾了大量生菜~~口感很爽脆!墨西哥皮只是稍微烤一下就包起來~

吃起來口感和B3不同~是比較冷的~適合夏天~但是裡面雞肉不多是真的!!雖說是雞胸肉~但是口感不會太柴~~還不錯!

整體口味我還蠻喜歡的~!!適合女孩子吃!!!

小小一間店~但是店家有用心裝飾~~很不錯~~

想去的朋友最好提早訂位阿!!!(假日用餐1.5hr)

 

11鹿

竹北市嘉豐十一路二段52號

03 658 3345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1deer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