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.jpg

自從發現喜樂這家好店~就一連串的來了3次~XD

阿很專一的我~每一次也都點一樣的"班尼迪克蛋"(因為要吃到好吃的很難阿!)

第一次吃到的美好印象實在太棒!!!軟彈熟度剛好的水波蛋阿!!!

雖說二訪的班尼迪克蛋熟了~我還是願意給他三訪的機會~~呵呵

 

1.jpg

這天我和T點的餐點剛好都沒有附無限汽水喝到飽~(小小失望XD)

點漢堡或是捲餅才有汽水!

但是早午餐有紅茶或咖啡!!

2.jpg

T點的餐點名稱我有點忘記

但是印象中好像是"鄉村雞肉蛋捲"?!NT:280

右邊就是大家看膩的我的"班尼迪克蛋了"

3.jpg

點餐的時候我有特別交代不要煮熟了!!!(上次煮熟.....我很討厭吃水煮蛋阿XD)

這次餐點一開始送上來~蛋還破了~~但是~店家換一顆給我

餐點水波蛋雖說沒有第一次的美觀驚人!!

但是也還OK!!

外觀看起來實際上雖然有點變形~但是口感不錯!

我喜歡喜樂的班尼迪克蛋的配菜~都很健康!沙拉和水果~都很用心呢!

荷蘭醬也沒有格子膩口的問題~~

但是阿~~因為找到喜樂這家店~~我最近蛋吃超多的XD

因為班尼迪克蛋本身就2顆蛋~加上荷蘭醬也要用蛋~(我擔心我的膽固存XD呵呵~~)

4.jpg

T點的鄉村雞肉蛋捲就超驚人哦!!!份量不小!!好嚇人喔!!!

除了蛋捲~上面還鋪了起司~!!!

說是雞肉~其實是大雞排耶!!!!

下面是  超厚實的"雞排雞排耶!!"

某人看到超開心的!!!哈哈

5.jpg

蛋捲吃起來嫩口好吃!很軟嫩

上面的起司不膩口!

重要的是~~雞排超厚!!!

6.jpg

雞排超厚不乾!!皮也沒有裹很厚~~最容易乾的雞胸肉(還是腿排我搞不清楚)

吃起來口感不澀不油膩!

喜樂下手不手軟!料很實在!

雞肉蛋捲不是單單包雞肉條的蛋捲~而是大雞排阿!!!

好吃大推薦!!!

 

Chubby喜樂餐廳

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158巷8號1樓

電話:03-6588606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