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非常開心可以參加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!

1.jpg

這次想和大家分享好吃的肉乾喔!

前陣子和T去逛街~有時候會經過美X香肉乾~厚片肉乾就是香又好吃~(當然也容易因為重~價錢也高了點XD)

這次這家水根肉乾算是在網路上有名氣的肉乾名店!當然口味也不少~除了基本的口味~店家也有好幾款特別的口味喔!

FullSizeRender.jpg

店家的口味很多種~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去訂購!

有肉絲也有肉乾!!!

用訂購都有折扣喔!!

2.jpg

每一款包裝外面都有標示很清楚成份和熱量!!我覺得這很棒耶!

其實雖說現在大家很重視營養健康

但是還是有很多不法店家不標示成分熱量等等~讓人吃得不安心!!

水根肉乾標示的很清楚!重量等等~一目了然!

3.jpg

除了肉乾名稱~其實店家也有產品編號喔!

(肉乾幾號幾號的!!)

這樣團購更方便阿!!

4.jpg

不只肉乾~還有肉絲!!

符合大家各種口味!

 

5.jpg

還有條狀的!!!

6.jpg

圓燒豬肉乾

這款口感很厚實!

吃起來調味有點像是照燒口味!不死鹹~~很耐嚼!

口感微微鹹辣~好吃~不會過於鹹辣~但是這款吃久會覺得比較硬一點!

一次不能吃太多片~~哈哈(我就吃太多片~嘴好酸XD)

7.jpg

條子肉乾我就很愛

比起圓燒肉乾甜一點

口感軟Q一點~不硬~很好入口!

條狀口感軟Q有嚼勁!醬料的鹹加上糖的甜香~調味的很棒!

很順口耶!!!一下子KO一大半!!

8.jpg

檸檬肉絲

吃起來屬於最軟的口感

因為他是肉絲!

吃起來甜中帶有檸檬一點點的酸香滋味~

檸檬酸味很提味!但是越嚼就越覺甜味湧出~很耐嚼很夠味阿!!!

9.jpg

蒜一口肉乾屬於大片有口感~口感和條子肉乾很相似~不會過硬!!蒜香味挺迷人的!

我喜歡這恰到好處的蒜香味~鹹香不嗆~口感軟Q有嚼勁!也不會過硬~!!!超棒!

蒜味不會吃得滿口臭味~調味的剛好~反而一口肉香甜滋味!好吃!!很刷嘴!!!

雖說這次是體驗水根肉乾

但是口味和品質都很符合我口感~是我會想再回購的產品!!!

 

水根肉乾

04-722-3326

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