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.jpg

之前和同事去吃了一次:一訪文

覺得口味很不錯!當時點了排餐~

但是印像中有班尼狄克蛋~心想:下次我要吃吃看~!!!!

但是~有礙於樂子在園區附近~平常下班就想趕快離開園區了~~

很少會來這吃XD

可是~這天假日時間還早~決定來排隊!

一方面因為這間T也沒吃過~!!

(之前經過幾次都超多人~只好放棄)

這天一早就去排隊~

大約11點我就到了~等到有位子剛好快12點~~哈哈~

不過樂子有排隊等位子的APP~可以即時看目前的等待狀況~我覺得很不錯!

 

1.jpg

樂子新竹日光店位在關新路附近~就是園區人常常會來的地方

這裡的房子大多都很新!!

街道也很寬敞!

2.jpg

 一進門感覺就是簡約的風格!

3.jpg

因為店員當時帶位有點花了一些時間

所以我就開始目射這些櫃子裡的蛋糕啦

不少喔!!!

0.jpg

4.jpg

過了一下~店員帶我們到2樓~

我喜歡這樣桌子上有很多調味料

很方便阿!!

糖包也一堆~~哈哈哈

5.jpg

點早午餐附飲料

本來我想加價換拿鐵~後來˙還好我沒換

店加會附牛奶耶!!牛奶牛奶!!!是牛奶喔!

6.jpg

加入滿滿牛奶和2包糖~這是一杯我很愛的咖啡歐蕾阿!!!

喝起來咖啡很順口喔!

咖啡喝起來不會苦澀~口感中等!!好喝!

線上菜單

7.jpg

T點了綜合肉蛋捲(我忘記多少錢了XD)->應該也是200多

早午餐還附豆漿~不過是無糖豆漿~我不愛XD

適合不吃甜的朋友喝!

8.jpg

早午餐可以選薯條或是薯餅

我們都選了薯餅~樂子的薯餅是切細絲下去炸的

覺比麥當當好吃~~哈哈!!

早午餐附了2個半片土司~還有一點點水果

14141871_10208604973939826_7243042131405693713_n.jpg

綜合肉就是蛋捲裡面包裹了ˋ大小小不同的肉和火腿香腸

份量沒有很多XD

但是T說很軟嫩好吃!蛋的熟度也剛剛好!不會太熟會太生!

9.jpg

我點了之前就很想吃的奶油波菜磨菇班尼迪克蛋

(話說我最近吃好多蛋阿XD)->原來我才是"蛋孩子"?!

(之前我都說T是蛋孩子XD  冏!!)

#注意膽固存 #蛋不可以超標 #年輕要保養 #小心膽固醇超標XD

(一堆我媽的話在腦子裡轉XD)

雖說沒有之前在台北吃BIG TIME那樣漂亮

但是也算是中上了!!!(仔細一看~BIG TIME還有沙拉耶!)

我一樣點了薯餅

薯餅吃起來外酥脆內軟嫩

挺好吃的!!!不會油膩!!!

10.jpg

班尼迪克蛋的水波蛋~成功的表現半熟蛋的水準!

淋醬的方式~擺盤也很OK~

比起前幾天去吃的鮭魚咖啡~美味可口多了!!!

蛋液流出的瞬間~很銷魂!

吃起來半熟很好吃!

店家的荷蘭醬不會膩!

但是調味稍微淡了一點

有點不夠味!!

但是~整體還是好吃!蛋的濃稠加上下面熱炒的蘑菇和波菜

加上英式馬分!!!好吃!!!我秒殺!!!(話說~我吃班尼迪克蛋一向超快的!)

(因為我怕吃到最後~~蛋又熟了XD)->水波蛋真是的難搞的玩意兒!!XD

11.jpg

後來我們吃完~本來我不知道可以續杯咖啡

店員服務生就主動問我說:要續咖啡嗎?!

我覺得好訝異喔!!先是呆了一下~後來立馬回說:好阿~謝謝。

續杯也可以續牛奶耶!!!超棒的!!!

12.jpg

就這樣~我這天心情滿滿的開心阿!!!

就像樂子的標誌一樣~一堆愛心!

吃的開心也滿足!!!

13.jpg

這天~雖然排隊等了快1小時(40~50分吧)

最討厭排隊的我~這天我覺得非常值得!

雖說班尼迪克蛋的醬有點調味不足~但是整體口感不錯!

加上店家服務也很好!!價位也合理!!!

最重要的是~可以續咖啡~還有牛奶耶!(雖然喜樂也可以啦!)

很多店其實咖啡都不能續~

樂子整體表現很優!服務人員也都訓練得很不錯!!!

真希望市區也可以開一間樂子阿!!!!我想再去再去阿!!!

 

樂子美式餐廳

http://www.thediner.com.tw/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Diner.Taipei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