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上的月收到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~真得很開心可以參加這生理期暖方飲品活動!!

以前媽媽都會墩四物給我喝~但是長大了~就要自己照顧自己摟!

之前有喝過不少四物飲品(像是順天堂等等)

這次大姨媽的產品之前我也有喝過:請參考

這些產品不管平常保養或是生裡期都很適合!

 

2.jpg

這次喝的一系列一口氣就是6種口味

幫我們女生打裡好我們的28天煩惱阿~~哈哈!!

包裝盒上都有標示每一階段該補什麼該喝什麼

其實不管到什麼年紀~女孩子就是要好好照顧自己!!!

這一系列的黑糖飲品~都是以黑糖為基底去調配

黑糖對女孩子很好~印象中可以補鐵!?

3.jpg

4.jpg

店家的包裝相當精緻可愛

每一天都幫我們標示好了!

只要照標誌喝就可以喔~很適合懶人的我!!哈哈

8.jpg

剛好收到的過兩天就遇到生理期

就從暖薑茶喝喔!

喝起來相當順口~微微將的辣味~但是因為有黑糖當基底

所以一點都不會過嗆~口味很順口!

冬天喝也很適合!!!女孩子大多都是手腳冰冷~像這樣的暖身飲品

可以提高代謝~讓身體暖起來!

身體暖~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!!!

5.jpg

結束之後就要進入第二階段!!玫瑰四物

喝起來有一點點中藥味

但是不會過濃喔!!!玫瑰味也不會嗆~溫順的味道

喝起來黑甜味明顯~~加上四物中藥味~生理期結束這個階段就是要補鐵!

這一款正剛好!

6.jpg

像這樣一塊一塊裝的喝起來很方便~我都丟到保溫瓶裡面放個一小時~就可以輕鬆喝阿!

7.jpg

每一款口味看起來都很像~(顏色攪拌後都很黑糖色)

但是依照口味不同有不同的添加物

像玫瑰四物就真的會喝到玫瑰花喔!!! 

小時候很不喜歡四物的中藥味

但是女孩子一定得補!!!後來喝這大姨媽系列~我發現加了玫瑰花的四物飲~其實很順口好喝!

不喜歡中藥的女孩也可以喝的順口喔!

10.jpg

 

11.jpg

之後幾天還喝了黑糖菊花茶

瞧~就真的有菊花耶!

喝菊花我記得是補氣養眼!!

喝起來甜度剛好~我喜歡這味道!!

再來的枸杞紅棗茶我超愛的

我本來就很愛桂圓紅棗茶等等這類

枸杞紅棗茶也是類似~加了枸杞~更顧眼睛!!!

喝起來甜甜的黑糖~順口好喝!!!

店家的黑糖喝起來溫順不死甜~真得很棒!

 

12.jpg

9.jpg

店家每一款都有精心設計喔!

雖說每一款都是黑糖味~但是像這款和樂融融茶就是一家大小都可以喝喔!!!

對女孩子或是家人來說~都是保養的飲品!!

這款口感很妙~沒有特殊的花香等等~但是有種糖果香甜味~

店家的每一塊糖塊熱量都不高

也才110大卡上下~~!!

真的就是要健康不要胖阿!!!

像我就每天丟一塊在保溫杯裡

方便好喝!

 

13.jpg

桂花夫人就是28天的最後一階段喝的了~

要迎接下一次的小紅

最後一階段也不能鬆懈!

桂花夫人喝起來就是黑糖桂花茶

我算是很喜歡黑糖~所以一整系列我都很愛!

喝起來有純樸的甜~不會膩口!

不吃甜的朋友可以加多一點熱水~喝起來口味就會淡一點!!

在喝的28天當中~其實我有幾天會不想喝

因為一天一大杯~我喝垃圾飲料(例如:奶茶等等)就喝不下阿

雖說沒辦法喝我平常喜歡的飲料有點悶~

但是換個角度想~喝健康的黑糖對身體也好!

 

好~那說說我喝完28天後的下一次生理期~

我的生理期算是準!(以前學生時代根本不懂得直照顧身體~反而時間不準)

現在我平常就會注意生理期不可以吃冰!!!(但是會偷喝冰飲料XD= =

有時候也不知為何就是感覺沒有來的很乾淨!

這次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!喝完28天(當然我有忘記喝幾天XD)

感覺下一次的生理期比較順!

真得很推薦大家試試看!!因為黑糖基本就是女孩的好幫手!!!

大姨媽 暖方飲品

http://www.dayimatea.com/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