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.jpg

上個月和T在颳颱風下大雨的同時~我們跑去台北XD

晚餐吃了長居

一向沒計畫的T果然中午又沒IDEA~(我真想OOXX)

中午剛好我們在台茂逛街~熊熊給他想到以前有吃過台北車站的N.Y Bagels

不過印象中他們班尼迪克蛋上面的荷蘭醬很膩?!

但是~時間也久了~這次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

和T來吃吃看喔^^

29.jpg

N.Y Bagels 當然主打就是貝果阿!!!種類不少喔

30.jpg

菜單

裡面有很多早午餐/義大利麵等等

但是有人看了看皺眉頭~還說:價位有點高!!

我:恩~是高一點,但是還好吧~你吃饗食天堂或是石頭燒肉都比這貴阿?!

->事實證明,他對很多價值觀都有雙重標準!!!!

 

31.jpg

可能對T來說,這價位有比一般早午餐高一點

連鎖店嘛~~~

32.jpg

 

33.jpg

菜單種類其實不少

但是我早就鎖定要吃班尼迪克蛋了!!!

34.jpg

 

35.jpg

看了看菜單

我覺得早午餐划算多了~還有附飲料

官網都有菜單喔:http://www.nybagelscafe.com/Menu/Index/a6c09862-f9d9-43f0-949c-1702a8216e6a

36.jpg

 

37.jpg

 

38.jpg

台茂這裡的空間都是挑高的

感覺很舒服

我們這天被安排到一邊的沙發去

其實一開始我覺得這裡的服務生訓練很不夠

我們在門口等超久~沒人來帶位XD~好不容易進去摟!!!

 

39.jpg

這裡的裝潢簡約大方

我蠻喜歡的

但是缺點還是因為服務生

倒水也是我問了好幾次~都沒送來

後來是我直接拿杯子請櫃台幫我加水

櫃台應該是Leader的感覺,馬上Call服務生幫加開水

但是~加一次之後~又是叫不到服務生的狀況了~~XD

40.jpg

先不管服務生

說說我這天點的

之前去台北有和學姐一起去吃過京站的NY Bagels

印象中~~有點膩不是很好吃XD

這天我要再挑戰一次!!!吃吃看~就像T說的~再給他一次機會!

 

42.jpg

我點了波菜磨菇班尼迪克蛋NT:320+10%

喜樂或是樂子的菠菜磨菇不一樣~

這裡的菠菜磨菇是"泥狀"咬不太到東西XD

但是一端上來的時候~我覺得這視覺效果讓我滿意極了!!!

你看看那水波蛋!~超立體的

超美!(我大概讚嘆了20分鐘吧XD)

->真不知道鮭魚咖啡的廚師看到會不會發現自家的擺盤有點OOXX

NY和別人不一樣的是~他不是用馬分麵包~他是用比司吉!!!

用料貴一點~但是熱量也高一點啦~~哈哈

擺盤也很用心~用了沙拉和薯塊加上奇異果~很賞心悅目阿!

 

43.jpg

看看這超美的水波蛋~荷蘭醬也很恰如其分的巴在水波蛋上面!

我真得很想知道到底怎的弄得~怎麼可以這們立體阿?!!!

一整個很像打發過的蛋白~~XD

比起其他店~這班尼迪克蛋很高分!

沙拉醬用小碟子裝起來~喜歡的人可以多沾~不喜歡的就不沾

這樣的方式很好!像我就很喜歡沾一堆~但是如果我媽~他就不喜歡沾XD

凱薩沙拉醬微鹹好吃!

不多說~現在就是切開水波蛋的瞬間了!!!

45.jpg

一切開~~嘖嘖嘖~~半熟的剛剛好!!

兩顆都是喔~~

黃澄澄的蛋液加上一點點波菜奶香(說實在~吃不到磨菇XD)

但是蛋液加上波菜泥還有下面的比司吉~超搭!!

比司吉帶一點奶香味~吃起來比馬分更厚實有口感!

奶香味十足的好吃阿!!!

而且蛋的熟度也剛剛好~~我很愛這一盤

這次用餐居然打翻我之前在台北吃的時候的膩感~~~

很好!台茂店在我心中得高分!!!

41.jpg

我的附餐飲料

可以選拿鐵或是卡布

我選了卡布~附餐可以選卡布蠻讓我開心的!!

一般來說附餐都只有黑咖啡或紅綠茶等等

NY的卡布喝起來蠻順口~還拉了個小拉花~挺有巧思的!

咖啡不會過苦~屬於中濃口味~但是口感剛剛好!加上奶泡~

恩~我蠻喜歡這一杯的!(當然加糖後更好喝XD)

44.jpg

T點了香料香腸早午餐NT:290+鬆餅NT:30=320+10%

餐點一上桌

果然比我的空虛XD

就兩個所謂的"香料肉腸" 超小的!!!!

對男生來說真得很空虛XD

就在我無限的沉浸在我美麗的班尼迪克蛋的同時

T很沮喪的吃完一份份量少少的小香腸早午餐~XD

也難怪他會說貴啦XD~對他這個肉孩子來說~這餐真的是蠻空虛的

不過~我還是覺得班尼迪克蛋做得很好!

希望主廚要保持水準阿!!我還想再訪阿!!!

 

N.Y BAGELS

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12號1樓

03-212-0911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班尼迪克蛋 台茂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