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提~這是一篇"漏漏等"的純文章~~哈哈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時間越來越近了~

想當初我拍婚紗的時候~才5月~

一轉眼就到了11月了好快阿~~

一直以為我心情早早準備好了~但是~~還是有很多小不安阿XD

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在部落格上放自己的相片~~(主要就是因為我是個害羞咖->狂笑!)

不過~~最近發現我身邊還未婚的姐妹都會問我婚紗選哪?

所以~我決定寫一篇婚紗文摟~~

選擇婚紗公司,首先要知道自己想要啥?!

像我就很明確知道我要全部檔案

->立馬刪除大婚紗公司選項,選擇工作室

在眾多工作室當中~在選擇一個對應模式讓我自己喜歡的

最後我選擇伊頓(我超阿莎力的!!當天接洽當天簽約阿~~哈哈哈哈哈阿~~)

原因無他,就是對應的A小姐讓我覺得很積極很棒!

雖說拍照中間過程和攝影師有一些認知上的差異~拍出的感覺讓我覺得和想像的有差異XD~

但是透過A小姐的溝通橋樑~~一切都完美走到今天!!!

工作室價位其實和婚紗公司差不多~差就是差在贈送的禮物和檔案

婚紗公司可能會送很多哩哩摳摳的(例如喜帖/相框等等~~)但是禮服租借新的都要加價!(一萬多喔!我姐就加過XD)

但是工作室就不用,雖說禮服沒有婚紗公司多~

是只要你喜歡!有檔期!!你就可以借阿!!!!!->不加價喔!

一路上我很謝謝伊頓的A小姐和I小姐,幫我選禮服又幫我處理一堆哩哩摳摳的是~

原本他們只是婚紗工作室的店員~現在對我來說~~他們是朋友阿!!!

(好感傷阿XD~~放心!!喜餅有你們的那份!)

(之前連我換i7,手機陣痛期 A 他也陪我度過阿~~哈哈->雖然我陣痛期就只有一天啦XD)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立馬用line問A小姐~~

真的謝謝他這樣幫忙~

對我來說~~因為拍婚紗認識他們~~我覺得很幸福!

 

(話說~我的妝被朋友說好淡阿!!怎麼沒有大濃妝?!怎麼沒有變一個人阿XD)

我:冏~~(自然就好啦!)

結果.......我還是沒勇氣放相片~~說好的婚紗照ㄌㄟ!!(敲碗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紗 伊頓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